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游记女儿国》梁咏琪妆容 女儿也认不出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7 15:41

中奢网娱乐讯 《西游记女儿国》梁咏琪妆容,女儿也认不出。在这部影片中,梁咏琪的角色造型也可以说是最霸气的,出了要花很长时间去打理特效妆容之外,梁咏琪每次也都要沉思一番是揣摩怎样诠释角色,然而其令人震撼的特效妆容却连其自己的女儿都认不得了。

《西游记女儿国》梁咏琪妆容 女儿也认不出

《西游记女儿国》梁咏琪

虽然现在梁咏琪已经是为人母了,但是其依然在工作上没有懈怠,反而还敢于是尝试和迎接新的挑战,其在贺岁片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中饰演了国师一角色,而这个角色的妆容可以说是非常的麻烦,因此每天开工的时候,梁咏琪都要比别人先到剧组,然后花费几个小时的时间来塑造角色的妆容,对此,梁咏琪也表示虽然要开工得早,不过也没觉得多困,比较担心的反而是会因此失去了更多陪伴自己女儿的时间,确实在艺人和母亲的角色时间分配上,要取得比较好的平衡着实不容易。

《西游记女儿国》梁咏琪妆容 女儿也认不出

梁咏琪感谢老公Sergio支持及悉心照顾女儿Sofia

好在梁咏琪的丈夫是给予了很大的支持,这也是梁咏琪能够不断的去尝试新挑战的原因之一。让她能够的放下心去工作。在这部影片中,梁咏琪的角色造型也可以说是最霸气的,出了要花很长时间去打理特效妆容之外,梁咏琪每次也都要沉思一番是揣摩怎样诠释角色,然而其令人震撼的特效妆容却连其自己的女儿都认不得了,最让人搞笑的是她和林志玲一起以特效妆容的造型登场之后,竟然连对方也都互相认不出来了。

《西游记女儿国》梁咏琪妆容 女儿也认不出

梁咏琪照片

不过能够得到观众们的喜欢和认可,再辛苦的化妆,甚至睡的再少也是值得的。谈及此番的造型不够靓丽的时候,梁咏琪表示并不会去嫌弃这方面,因为毕竟自己在出道的时候造型本身就不漂亮。不过现在也不想演令人不安的角色。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