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现身米兰 路人镜头中依旧仙气十足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7 16:08

 刘诗诗现身米兰,路人镜头中依旧仙气十足。网友在米兰某商场偶遇刘诗诗,在穿着打扮方面刘诗诗显得尤为与众不同。虽然刘诗诗当时非常低调,但网友还是认出她。刘诗诗在穿着打扮反面非常有品位,在路人镜头中依旧仙气十足。

刘诗诗现身米兰 路人镜头中依旧仙气十足

刘诗诗现身米兰

刘诗诗因出演《步步惊心》出名,她为此也寻得人生中的另一半吴奇隆,他们结婚后一直都很低调,几乎与绯闻没有任何关系。刘诗诗个人魅力让很多粉丝着迷,很多人喜欢刘诗诗,不单纯是因为她的出众外表,更多的是对她这个人的肯定。现在刘诗诗再娱乐圈里的人气和名气始终不高不下,在大众面前,刘诗诗好像永远都是一位不食人间烟火的美人,最近有网友在米兰偶遇刘诗诗,她虽然尽量保持低调,但依旧被网友识破。

刘诗诗现身米兰 路人镜头中依旧仙气十足

刘诗诗仙气十足

网友在米兰某商场偶遇刘诗诗,在穿着打扮方面刘诗诗显得尤为与众不同。虽然刘诗诗已经尽量保持一贯的低调,但网友还是轻而易举的认出她。刘诗诗无论是小型聚会,还是很多大型公共场合,在打扮方面非常有魅力,成熟干练洒脱,在她身上全然体现出来。从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刘诗诗依旧气质十足,在路人的镜头中,她还是透漏着一种仙气。

刘诗诗现身米兰 路人镜头中依旧仙气十足

刘诗诗非常低调

刘诗诗在当红小花中,算是非常低调的女星,她依靠是就是作品,即便与吴奇隆结婚,也没有依靠这个消息博取外界眼球。平时网友看到更多的是,他们夫妻两人一起外出,恩爱程度丝毫不逊热恋当中的情人。刘诗诗出道后,凭借《步步惊心》名气大噪,之后为观众带来的作品,都获得很高的好评。即便有网友吐槽刘诗诗是面瘫脸,但在后期的几部作品中,观众看到了她的进步,为此对她更是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