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颠覆过往 广汽丰田凯美瑞新老款车型对比

资讯 车质网 2018-02-05 09:41

 

颠覆过往 广汽丰田凯美瑞新老款车型对比

从难以连贯成线的信息点,到成为2017广州车展最受瞩目的车型,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虽然姗姗来迟,但给人们带来的震撼程度却远超预期。在上市一个多月后订单累计突破两万辆,可见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实力不容小觑。或许首先映入大家眼帘的,是极富动感与视觉冲击的外观设计,然而,它的改变还远不止“表面功夫”那么简单。想要全方位了解新老两代凯美瑞的差异,恐怕直接进行对比,才最为直观。

售价:大幅下探诚意十足

颠覆过往 广汽丰田凯美瑞新老款车型对比

2018款广汽丰田凯美瑞全系共推出9款车型,虽然从在售车型数量来看,与2016款停售的车型相同,但其中包含双擎版和运动版车型各2款,以及5款“常规”车型,对消费者而言新车选择范围却更加丰富。最值得一提的,依然是全系车型17.98-27.98万元的指导价区间,较老款车型门槛小幅降低。不仅如此,作为顶配的“HQ旗舰版”售价较2016款车型下探了5万元,展现厂家诚意的同时,也拉近了新能源车型与百姓间的距离。

当然,小编深知依托TNGA架构“从零开始”打造的第八代凯美瑞,不仅是换代车型,在某种层面上说它更像是全新车型。然而,不增反降的售价让人欣喜之余,脑海中难免会产生疑虑,因而本期小编选取的对比车型,便是“悬殊”最大的2018款和2016款的HQ旗舰版车型。

外观:改变从年轻开始

颠覆过往 广汽丰田凯美瑞新老款车型对比

 

全新凯美瑞的外观较老款车型更加凸显年轻化色彩,展翼状格栅搭配下方的条幅装饰,大幅提升了整车视觉宽度的同时,将视觉中心进一步压低,而运动版车型采用烤漆及蜂窝饰板的“X”形前脸,可谓颇具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凯美瑞为了改善驾驶席视野,引擎盖的下滑趋势有所增加,同时降低了车头高度。

 

颠覆过往 广汽丰田凯美瑞新老款车型对比

鹰眼立体式LED头灯组搭配波纹状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更加流畅、锐利。2016款顶配车型独享的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在全新凯美瑞上仅两款入门车型没有提供。此外,新车前雾灯造型更加精致,并同样采用LED光源,较老款更显科技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