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奔驰GLB最新路试谍照 或配第三排座椅

资讯 购车网 2018-02-17 19:15

外媒日前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GLB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与全新一代A级共用MFA2平台。该车或配备第三排座椅,并有望在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较为方正硬朗,越野气息非常浓郁,并与已经停产的GLK车型非常相似,谍照车辆采用的是非量产版大灯以及尾灯。

外媒猜测奔驰GLB车型将有望在2019年正式亮相,定价在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5万元)左右。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全新A级相同的动力总成,并有望提供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