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丞丞电话连线姐姐 范冰冰说的话好尴尬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3 15:13

中奢网娱乐讯 范丞丞电话连线姐姐,范冰冰说的话好尴尬。范丞丞在节目中打电话给自己的姐姐范冰冰,后来范冰冰知道弟弟在录制节目,非常尴尬的哥观众打招呼。最后范冰冰还不忘提醒弟弟,不管做什么都要放轻松,不要紧张。

范丞丞电话连线姐姐 范冰冰说的话好尴尬

范丞丞电话连线姐姐范冰冰

前几天《偶像练习生》开播之后,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其中最让人关注的,就是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的表现。在前几天范冰冰还发微博,给弟弟范丞丞拉票,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自己的弟弟。看的出来范丞丞出道这件事,范冰冰还是挺上心的。就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范丞丞通过节目组,第一次打电话给姐姐范冰冰。范冰冰知道弟弟正在录制节目,说了很多鼓励弟弟的话。

范丞丞电话连线姐姐 范冰冰说的话好尴尬

范丞丞、范冰冰

范丞丞听到自己的姐姐安慰他,整个人也变得轻松了不少,还在节目中对姐姐撒娇。从节目中可以看的出来,范冰冰和弟弟之间的关系很好。当天范丞丞进入宿舍之后,首次打电话给家里人,但是打了好几个电话,家里都没有人接。后来发给姐姐范冰冰,范冰冰接通电话之后,还在电话中安慰弟弟,范冰冰表示忘词没事,以后记住这个教训就行了。范丞丞有点小尴尬,连连苦笑。

范丞丞电话连线姐姐 范冰冰说的话好尴尬

范冰冰照片

后来范丞丞问范冰冰,要不要跟观众们打个招呼,范冰冰说不用了,叫他不要开免提。后来范丞丞表示,自己正在录制节目,于是范冰冰立即改口,跟大家打招呼。感觉范冰冰打招呼比较尴尬,被自己弟弟坑惨了。范冰冰意识到被弟弟坑了,叫自己的弟弟放轻松不要紧张第一次参加节目紧张也是正常的,一定要好好表现。范冰冰的弟弟去年在韩国出道,因为有范冰冰保驾护航,所以现在在网上也有点名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