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颖儿付辛博合拍封面 孕肚正面首次曝光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3 15:14

中奢网娱乐讯 颖儿付辛博合拍封面,孕肚正面首次曝光。近日有媒体曝光一组,颖儿怀孕写真集,现在她已经怀孕九个月,大肚子已经相当明显,当时颖儿依偎在付辛博的怀里,两人深情相望彼此,一起记录下这美妙的时刻。

颖儿付辛博合拍封面 孕肚正面首次曝光

颖儿付辛博合拍封面

2018年刚刚开始,娱乐圈就频频传来喜讯,不少网友发现,今年的二月份是个好日子,首先是谢娜生娃,而且是双胞胎女儿,接着就是任嘉伦有宝宝,毛俊杰有千斤。正在待产中的女星也不少,熊黛林、颖儿现在以为怀孕缘故,所以暂时放下手里的工作,安心在家养胎。近日有媒体曝光一组,颖儿怀孕写真集,现在她已经怀孕九个月,大肚子已经相当明显,当时颖儿依偎在付辛博的怀里,两人深情相望彼此,这是颖儿怀孕后,首次曝光怀孕照片。

颖儿付辛博合拍封面 孕肚正面首次曝光

付辛博颖儿承认恋情

付辛博与颖儿承认恋情没过多久,就去民政局领证结婚,他们没有举办婚礼。当时网友看到结婚证的时候,还以为是在开玩笑,但没有想到是真事!不少人觉得他们对于结婚似乎有点欠缺考虑,之后就有消息曝出,颖儿领证的时候,其实已经怀孕了,他们属于奉子结婚。由于当时孩子还没有满三个月,所以他们夫妻两人当时并没有承认这一切。此次他们夫妻两人合拍孕照当杂志封面,一起记录下这美妙的时刻。

颖儿付辛博合拍封面 孕肚正面首次曝光

颖儿怀孕前身材超好

我们都知道颖儿属于易胖体质,她刚出道的时候,因为肥胖身材错失很多演戏的机会,后来她凭借自己强大的毅力,终于将身上的赘肉减去。从现在曝光的照片中我们看到颖儿已经明显发福,面对镜头,颖儿的虎背熊腰显而易见,不知道她生完孩子后,什么时候能够恢复原来的好身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