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海行动》宣传上海站 黄景瑜“嘚瑟”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8 09:30

 《红海行动》宣传上海站,黄景瑜“嘚瑟”。这部电影在多个城市取景,在摩洛哥拍摄的时候,演员们每天都要应对艰苦的环境,黄景瑜称在当地都不敢自拍,只能够拍拍当地的风景,导演希望打造出非常真实的战斗场景。

《红海行动》宣传上海站 黄景瑜“嘚瑟”

《红海行动》宣传照

《红海行动》是由黄景瑜等知名演员主演的一部军事题材电影,该片于大年初一和观众们见面,也是春节档唯一一部军事电影,网友们纷纷表示电影让人觉得十分热血,故事情节也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黄景瑜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狙击手顾顺,他最近和尹昉现身上海,为这部电影宣传造势,演员黄景瑜当天穿着格纹风衣,选择了一件红色卫衣作为内搭,看上去非常帅气。

《红海行动》宣传上海站 黄景瑜“嘚瑟”

《红海行动》宣传照

这部电影在多个城市取景,在摩洛哥拍摄的时候,演员们每天都要应对艰苦的环境,黄景瑜称在当地都不敢自拍,只能够拍拍当地的风景,导演希望打造出非常真实的战斗场景,因此使用的都是真枪实弹,黄景瑜表示一开始的时候非常紧张,后来也就渐渐习惯了。黄景瑜之后穿了一件黄色卫衣出现,和尹昉一起戴起墨镜,看上去很有神秘感,粉丝们也询问了原因,黄景瑜笑称两人很帅,而且他们在电影里面也会戴着眼镜。

《红海行动》宣传上海站 黄景瑜“嘚瑟”

《红海行动》宣传照

黄景瑜看上去心情不错,他表示自己一开始和导演聊天,也谈到了自己的生活,导演认为他比较适合演绎狙击手,黄景瑜表示也许导演是看到了自己冷静沉着的一面,当然还有一股嘚瑟劲儿,这让现场观众大笑不止。尹昉对黄景瑜称赞连连,他表示黄景瑜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也很会关心人,他在拍摄过程中仔细琢磨狙击手这个角色,在电影里面表现的非常惊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