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心大剧院》见面会 巩俐赵又廷惊喜亮相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8 09:31

《兰心大剧院》见面会,巩俐赵又廷惊喜亮相。海报上面的小字中提到了“于堇小姐”,这也就表明巩俐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女星于堇,赵又廷扮演的是男影星谭吶。巩俐上一步电影是《三打白骨精》,《兰心大剧院》也是巩俐时隔两年的回归作品。

《兰心大剧院》见面会 巩俐赵又廷惊喜亮相

《兰心大剧院》宣传照

《兰心大剧院》是由娄烨执导的一部时代电影,巩俐和赵又廷等知名演员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兰心大剧院位于上海市中心,有着近九十年历史,剧院门口张贴着一些海报,上面的文字将大家带回上个世纪四十年代的老上海中,而海报上面的主角正是赵又廷和巩俐,这部电影已经拍摄了一段时间了,剧组也一直很低调,并没有宣布相关消息

《兰心大剧院》见面会 巩俐赵又廷惊喜亮相

《兰心大剧院》宣传照

但是观众们从海报上面也可以看出一些信息。海报上面的小字中提到了“于堇小姐”,这也就表明巩俐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女星于堇,赵又廷扮演的是男影星谭吶。巩俐上一步电影是《三打白骨精》,《兰心大剧院》也是巩俐时隔两年的回归作品,该片最近在上海举行了见面会,众位主演纷纷亮相,宣布电影即将进入尾声,见面会在兰心大剧院举办,演员们都穿着戏服出现,没有复杂的环节。

《兰心大剧院》见面会 巩俐赵又廷惊喜亮相

《兰心大剧院》宣传照

大家以茶话会形式进行对话,也揭开了电影神秘面纱。这部电影改编自《上海之死》,主要讲述了于堇是一位知名女星,她回到上海参演电影,而其真实目的是要收集情报,她最后用生命获得日军重要情报,却没有发出,巩俐在电影里面有很多戏中戏,这让观众们十分期待。巩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该片对她来讲是很大的挑战,她从未扮演过这样的角色,巩俐和娄烨合作让人十分惊喜,她表示自己非常珍惜这次机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