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街舞》发布会 子韬称女装完爆碧石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8 09:20

 《这就是街舞》发布会,子韬称女装完爆碧石。黄子韬之后在网络上晒出自己女装照片,他穿着黑色的裙子,头上还带着圆边帽,时而娇羞,时而可爱,还表示自己完爆朱碧石,罗志祥之后也晒出自己拿着香蕉的照片。

《这就是街舞》发布会 子韬称女装完爆碧石

微博截图

《这就是街舞》是一档街舞比拼节目,黄子韬、罗志祥、易烊千玺和韩庚在其中担任嘉宾,四个人之间的感情很好,黄子韬最近在网络上晒出自己女装照片,表示自己的女装形象完爆朱碧石,罗志祥之后也进行了反击。他们四人最近出席了这档节目举办的发布会,主持人在问到了朱碧石,黄子韬一开始并不知道这个人物是谁,经过搜索才发现朱碧石竟然是罗志祥的女装形象,黄子韬忍不住表示其长的太磕碜了,惹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这就是街舞》发布会 子韬称女装完爆碧石

《这就是街舞》现场照

让人没想到的是,黄子韬之后在网络上晒出自己女装照片,他穿着黑色的裙子,头上还带着圆边帽,时而娇羞,时而可爱,还表示自己完爆朱碧石,罗志祥之后也晒出自己拿着香蕉的照片,表示和自己比美需要靠边站,还笑称对方不要脸,两人之间的搞笑互动让网友哭笑不得,网友们纷纷表示两人还是打一架比较好。

《这就是街舞》发布会 子韬称女装完爆碧石

《这就是街舞》现场照

易烊千玺之前也穿过女装,还称自己叫做刘艳芬,网友们纷纷艾特易烊千玺,这也引发了网友热议。他们四个人在这档节目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黄子韬之前因为压力太大发微博,这让粉丝们十分担心,也希望他们能够放松自己,韩庚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能够成为一名知名舞者,也鼓励每一位参与的成员可以坚持下去,为的就是有一天能够勇敢的说出自己的梦想,粉丝们表示会一直支持他们。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