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加版宝马X5现车到店 改款实车详解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2-13 15:12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平行进口车2018款宝马X5和普通中规车到底有什么差别?性能方面哪个更好?平行进口车适应国内的路况和油品吗?带着这些问题,汽车江湖小编来到天津保税区,实地试驾了一把2018款宝马X5,意犹未尽。鉴于很多网友催稿,我们第一时间放上评测感受。

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新款宝马X5中东版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元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高性能加高实用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让X5跋山涉水不在话下,新款宝马X5中东版双肾 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元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高性能加高实用性, 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让X5跋山涉水不在话下。

18款加版宝马X5现车到店 改款实车详解

 

18款加版宝马X5现车到店 改款实车详解

18款宝马X5除了速度,还体现出了力量感宝马X5M用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还可以快速操纵电话和音响系统,使驾驶者将注意力集中于驾驶,驾驶者还可以根据个人偏好对方向盘上的两个按钮进行单独编程,宝马X5中控台的布局十分的整洁,按键分布合理,在操作起来更加的便捷。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原来单独的定速巡航拨杆被移到了方向盘上,采用了大量舒展的曲线勾勒出明快的层次感,悬浮式的中央大屏幕又给内饰带来足够的科技感。

18款加版宝马X5现车到店 改款实车详解

18款宝马X5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宝马X5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让它在SUV中算得上是翘楚,无论是越野旅行还是家用也都游刃有余。当全新宝马X5的发动机疯狂咆哮时,强大的惯性瞬时会带动你的全身与它抗衡。一键式启动系统,依旧保持灵敏的点火,同样可以给驾驶员带来很好的驾驭感。而每个男人看到这样的车后每根神经都会为之搏动,另外,新车车内将可能采用全新的信息娱乐技术,并将增加多个安全辅助系统,使其具备优异的操纵灵敏度和操纵稳定性。

18款加版宝马X5现车到店 改款实车详解

宝马X5最大优点是外观延续了宝马suv的家族特色,宝马X5在技术装备和性能上均达到了四轮驱动车前所未有的水平。它具备优异的操纵灵敏度和操纵稳定性,并采用一系列创新技术,包括四轮制动、ASC十T(自动稳定及牵引力控制)和DSCⅢ(自动动态稳定控制)等。2017款宝马X5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2017款宝马X5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新车除了速度,还体现出了力量感。

18款加版宝马X5现车到店 改款实车详解

宝马X5最大功率407马力、峰值扭矩6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宽广的扭矩范围,也确保了宝马X5拥有更强的实力与同级对手竞争。宝马X5无与伦比的效率使得宝马X5的品质进一步提升,在外观和驾驶乐趣方面均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车身造型显得更有气势,其操控性和动力性堪称完美,使用户获得非凡驾车体验,动力输出绝对足够你在马路上撒野,从一开始,宝马似乎对越野就毫无兴趣,所以将X5调教的跟轿车没有太大区别。

18款加版宝马X5现车到店 改款实车详解

 

18款加版宝马X5现车到店 改款实车详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