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宋MAX试驾 高端品质低价新选择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2-13 15:12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比亚迪宋MAX一款能称其为最美外观的MPV车型。在中国的MPV市场里,各厂商都在不断的推陈出新,而随着五菱宏光和宝骏730的横空出世,二者基本占据了市场的半壁江山。比亚迪为大家带来了新的选择,宋MAX无论是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在内饰上都已经证明了它强大的实力。1.5T和6MT的动力组合更是让其在城市中游刃有余,厂商指导价为8.99万元。

比亚迪宋MAX试驾 高端品质低价新选择

外观

宋MAX从外观上来说,采用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六条横向镀铬装饰条,并与车头大灯相连,充分的拉伸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前杠两侧造型与中网相互呼应,增加了车头的整体感。选装了矩阵式LED大灯。宋MAX平滑上扬的腰线延伸至车尾,车侧线条简洁、干练。尾部下压的车顶线条别出心裁,完全没有臃肿的感觉,车尾较为饱满,镀铬装饰也恰到好处。尾灯同样采用了全LED光源,整体造型与头灯相互呼应。宋MAX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在车窗下部特意增加了印有“SPACE(空间)”的装饰。双五辐的轮圈样式设计精美,银与黑的搭配也符合当下的配色潮流。尺寸方面,215/55 R17的轮圈配备了锦湖轮胎。

比亚迪宋MAX试驾 高端品质低价新选择

内饰

宋MAX的内饰设计宋MAX的内饰设计兼顾了商务和家用,车内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包裹,做工和质感都较为出色。亮黑色装饰恰到好处,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气息。仪表采用了传统的圆形机械仪表+中央行车电脑屏,造型方面虽然缺少些新意,但显示信息较为全面,同时方便驾驶员读取车辆数据。配备的8英寸屏幕大小显得更加协调。内部集成了电话、导航等功能,与此同时,手机互联/映射这一功能更加突出人性化的一面。配备了单温区自动空调,并且保留了实体按键,在第二、三排同时配备了空调出风口,更好的照顾到第二、三排乘客的感受。方向盘上下/远近调节、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功能均有配备。

比亚迪宋MAX试驾 高端品质低价新选择

方向盘

宋MAX采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套用了宋家族其它车型的设计,红色的“宋”字车标十分亮眼,方向盘的大小与握感表现上乘,多功能按键可控功能也十分全面。

比亚迪宋MAX试驾 高端品质低价新选择

空间

宋MAX的车身尺寸为4680mm*1810mm*1680mm,轴距达到2785mm,采用的2+3+2的座椅布局使得车内空间有不错的表现,与此同时,第二排座椅可进行前后移动,保证了第三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前排座椅具有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相比之下,第三排座椅略显单薄,不过宽大的椅垫和大尺寸的头枕都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乘客的舒适性。

比亚迪宋MAX试驾 高端品质低价新选择
比亚迪宋MAX试驾 高端品质低价新选择

动力

宋MAX搭载一台型号为BYD476ZQA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52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传动方面则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比亚迪宋MAX试驾 高端品质低价新选择

总结

宋MAX可谓是中国品牌MPV车型中外观最漂亮的一款车,独特的外观设计,舒适的内饰风格,还有空间的表现也很出色。在机械素质以及细节把控上也有娴熟的把控能力,由此看出宋MAX绝对足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