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路虎揽胜行政汽油3.0黑色HSE版实拍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2-13 15:13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18款路虎揽胜行政的相关情况。汽车江湖网的几位小编一行来到位于滨海新区的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实地体验了一下18款路虎揽胜行政。总体来讲,相比于中规版车型,该车的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车身线条流畅洒脱,大灯锐气深邃,进气格栅圆润大气,大灯与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新车成功减重180kg,95%的零件和车身为可循化再用物料, 但这并不足以让购买揽胜的富豪们,立刻跻身到环保友好人群的行列中去。

18款路虎揽胜行政汽油3.0黑色HSE版实拍

新款路虎行政外观上保持了以往简洁明快、棱角分明、颇具建筑美学的设计风格。大胆全新的动感轮拱廓线、犀利的前挡风玻璃角度、向后倾斜的格栅等凸显自信。路虎揽胜行政车轮部分采用大尺寸合金轮毂,散热性能得到保障,配以高性能宽胎将提供更好的路面反应。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让你看上去有如绅士般优雅,而在实际驾驶时,却又能爆发出斗士般惊人的性能。在越野方面仍旧保存着超强的实力。

18款路虎揽胜行政汽油3.0黑色HSE版实拍

17款路虎揽胜行政采用了更多豪华材质和提升质感的表面处理工艺,使高档的车厢环境倍加精致。揽胜行政版方向盘采用双色真皮和实木的混搭设计,而这也是豪华车所惯用的手法。重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更为厚重,功能按键的布局也更为合理。揽胜行政3.0柴油HSE版全LCD液晶仪表盘的显示效果也更加细腻,随指针点亮的刻度设计非常科幻,尤其是对比过新S级的仪表盘之后。座椅两翼的支撑效果基本可以满足动态驾驶时所需要的硬度,而中央区域和头枕也可以表现出很强的舒适度。

18款路虎揽胜行政汽油3.0黑色HSE版实拍

新一代揽胜的中控是走极简路线,空调、导航娱乐、档位控制、四驱控制按钮等操作模块分区明显,属于非常好上手的一类设置。中控台为高档木料搭配,还配备了卫星导航系统,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力度比较轻,这使得驾驶比较轻松,即便原地打方向也不费力,此外方向盘上还分布着快捷按键,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此外,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首次引入了“双画面”触摸显示屏技术,在乘客观赏DVD电影的同时,驾驶者可以观看导航指令,而这一切都发生在同一屏幕上。新车自动大灯反应迅捷,在进入隧道或桥洞时会迅速开启。整车装有360°环车影像,您即使是新手也能驾驶自如。

18款路虎揽胜行政汽油3.0黑色HSE版实拍

17款路虎揽胜行政经过精心设计成为有史以来最精致、最强悍的路虎。采用最新的车身和底盘技术,无论是其越野能力的广度和可通过性,还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适性,车辆的全地形性能都被提升到另一个层面。路虎揽胜行政版选材是其优势所在,双喇叭按钮设计比较靠内侧,当然多功能方向盘上集合了很多功能,不仅带有音响音量调节、定速巡航控制,还配备车载电话的控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