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标致5008试驾感受 高颜值众望所归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2-14 11:45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东风标致5008在2017年度上海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于6月上市发售。新车在动力上将继续沿用1.6T/1.8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此次推出的新车型主要是进一步丰富产品线,给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东风标致5008试驾感受 高颜值众望所归

外观

东风标致5008在外观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整车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所打造,与4008采用相同平台。狮眼大灯被犹如獠牙的前保险杠分成了两部分,造型十分犀利,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前大灯。全系标配狮爪式LED尾灯,显示效果出色,在车流中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车尾整体造型方正,上半部分如黑钻一般深邃,层次感分明,质感出众。

东风标致5008试驾感受 高颜值众望所归

内饰

东风标致5008在内饰方面,全面采用了标致独有的i-Cockpit唯我座舱,超人体工学设计的座舱设计,太空舱般的驾乘感受已经有口皆碑。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功能性与实用性更强,8英寸触控屏与智能手机的结合,创造了快捷、无时滞的交互体验;在同级车中少有的电子换挡也有配备;钢琴式按键更是犹如工艺品一般,金属质感让人爱不释手。5008全系车型标配第二排出风口,并且配有USB插口,更好的照顾到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第二排座椅位置可以前后调节和折叠,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和乘坐。第三排座椅有着不错的功能性,不仅能够放倒隐藏在地板下面,还可以方便的进行拆卸。

东风标致5008试驾感受 高颜值众望所归

配置

东风标致5008在配置方面,T+G黄金操控组合与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备受业界与消费者好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标致自动驾驶技术的研究成果,兼具“驾驶辅助”、“主动安全”、“应急预警”等功能,可以随时随地预防与保障行车的安全。值得一提的是,5008已经通过欧洲E-NCAP五星安全评定。入门级的350THP PureTech 7座精英版也拥有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HAC上坡辅助、ESP电子稳定系统、电子手刹等多种配置,并搭载了巡航速控系统、主动盲区探测(带方向纠正功能)、180°可视泊车辅助等、胎压监测等多种ADAS智能辅助装备。

东风标致5008试驾感受 高颜值众望所归

方向盘

东风标致5008的方向盘尺寸不大,造型接近于八边形,并且采用两辐式的设计,两边的多功能按键是全系标配,整体造型给人感觉非常罗曼蒂克。

动力

东风标致5008的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1.6T/1.8T两款汽油发动机,二者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5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标致5008试驾感受 高颜值众望所归

悬架

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可变形横梁式准独立后悬架的结构形式,并且全系车型均为前轮驱动。

总结

东风标致5008拥有极具亮点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已经成功的吸引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在实用性方面,7座的布局也符合国内市场的需求,还有出色的行驶品质和良好的静谧性,肯定会在国内SUV市场名声大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