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祖宗十九代》发海报 岳云鹏“六代同堂”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7 12:43

中奢网娱乐讯 《祖宗十九代》发海报,岳云鹏“六代同堂”。电影主要讲述了贝小贝和祖宗们之间发生的故事,现代社会非常重视颜值,但是岳云鹏扮演的贝小贝的长相并不符合潮流,尽管他很有才华,仍然被其他人嘲笑,而且自己创作的书不能写上自己的名字。

《祖宗十九代》发海报 岳云鹏“六代同堂”

《祖宗十九代》海报

《祖宗十九代》是由郭德纲执导的一部奇幻喜剧电影,岳云鹏和吴京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三十三位明星演员会为大家带来精彩表现,这部电影会在大年初一和观众见面,片方于2月13日发布了新海报,海报将“喝酒、烫头”等元素和春节习俗结合在一起,希望能够向观众展现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当然也表示“梅氏家族”会为观众们呈现一场欢笑大戏,大家一起大笑过年,电影目前已经开启预售。

《祖宗十九代》发海报 岳云鹏“六代同堂”

《祖宗十九代》海报

春节是我国传统节日,很多习俗一直延续到现在,比如贴春联、逛庙会和放鞭炮等,在节日来临之际,电影发布了新海报,体现家人一起共度新春的情景,片方一共有三张,“祖宗”带着大家一起过春节,希望新年新气象,海报上面的春节元素非常喜庆,带着满满过节氛围,海报上面“手牵手”主题也表示电影将会带着大家寻找快乐。

《祖宗十九代》发海报 岳云鹏“六代同堂”

《祖宗十九代》宣传照

电影主要讲述了贝小贝和祖宗们之间发生的故事,现代社会非常重视颜值,但是岳云鹏扮演的贝小贝的长相并不符合潮流,尽管他很有才华,仍然被其他人嘲笑,而且自己创作的书不能写上自己的名字,表白女神也被拒,就连到整容医院去寻求解决方法都被告知无药可救,可谓是情场、职场双打击,他把这一切都归咎于祖先,因此想尽办法穿越,希望能够篡改祖辈姻缘,然后调整基因,这样就能够让他变得更好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