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被浪漫求婚 老板杨受成送房产作嫁妆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6 10:02

中奢网娱乐讯 阿娇被浪漫求婚,老板杨受成送房产作嫁妆。阿娇结婚喜讯传出后,其经纪公司“英皇娱乐”大老板杨受成随即被曝出,要包办阿娇结婚的酒宴,另外还会送给阿娇金手镯,以及价值750万港元的上海物业作为嫁妆。

阿娇被浪漫求婚 老板杨受成送房产作嫁妆

老板杨受成送阿娇房产作嫁妆

钟欣潼(阿娇)这个名字应该大多数人都已经听说过,她的高颜值曾是很多宅男心里的梦中情人,如果没有照片泄露事件的爆发,她应该至今都是玉女派的代言人。前几天凌晨时分,阿娇在微博宣布结婚消息,并在当天晚上出席好友生日晚宴,对于记者的提问,她也是毫不避讳的大方谈及。据香港媒体报道,男友赖弘国在阿娇生日当天就已经向她求婚,但她一直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于是阿娇决定在2月1日向大家宣布喜讯。

阿娇被浪漫求婚 老板杨受成送房产作嫁妆

阿娇被男友浪漫求婚

阿娇结婚喜讯传出后,其经纪公司“英皇娱乐”大老板杨受成随即被曝出,要包办阿娇结婚的酒宴,另外还会送给阿娇一对特别的龙凤手镯作为礼物。据说杨受成私下还答应送给阿娇一个更大的礼物,价值750万港元的上海物业,作为阿娇结婚的嫁妆。老板就是大气,一出手就是千万礼物,怪不得那么多艺人都心甘情愿的为老板卖力。据了解,杨老板要送给阿娇的结婚房,并不属于英皇的产业,大老板需要真金白银的付出,也会有兑现对阿娇的诺言。

阿娇被浪漫求婚 老板杨受成送房产作嫁妆

男友为阿娇准备了粉色蛋糕

关于阿娇被求婚的细节,她一直都没有透露,经过了解后我们得知,赖弘国真是个浪漫的男人。晚上阿娇回到家里发现气氛不对,墙上布满气球,男友为阿娇准备了粉色蛋糕,庆生之余还向女友求婚。之前就有媒体报道说,杨老板很大气,谢霆锋装修新店的时候,他也为其支付了一半的费用,这也是几百万的大手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