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继科景甜疑似曝光恋情 微博互动曝端倪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6 10:02

中奢网娱乐讯 张继科景甜疑似曝光恋情,微博互动曝端倪。最近有新闻称,体坛健将张继科被传,与娱乐圈景甜有情况,他们在微博上互动不断,疑似公开恋情。新闻爆出后,很多人表示不敢相信,两个根本没有交集的人,怎么会在一起,似乎有点不太符合逻辑。

张继科景甜疑似曝光恋情 微博互动曝端倪

张继科景甜疑似曝光恋情

很多娱乐圈的人在恋情有新情况出现的时候,大家都会在一旁纷纷看热闹,有的看到是明星恋情进展情况,有的是关心他们在一起后,是否会影响以后的发展,但更多的人还事很希望自己喜欢的明星能够获得自己的幸福。最近又有新情况出现,体坛健将张继科被传,与娱乐圈景甜有情况,他们在微博上互动不断,疑似公开恋情。新闻爆出后,很多人表示不敢相信,两个根本没有交集的人,怎么会硬生生的走在一起,似乎有点不太符合逻辑嘛!

张继科景甜疑似曝光恋情 微博互动曝端倪

张继科景甜微博互动亲昵

景甜入行后,一直被外界视为女神级别人物,她不但拥有俊秀的外貌,而且还有超好的身材,迷人的笑容,据说她是娱乐圈为数不多的不会被“潜规则”的女星。近日张继科在景甜微博下面留言,引来大家围观,两人亲昵的说话方式,令人不禁产生瞎想。早期就有网友曝料说,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景甜和张继科一起游玩普吉岛,当时景甜还在微博中发布过普吉岛的照片。

张继科景甜疑似曝光恋情 微博互动曝端倪

张继科在雪地里画“K爱T”字

张继科曾在一档节目中,在雪地里随手画出“K爱T”的字,当时就有人猜测,T应该指的就是景甜,而K则是张继科本人。翻看张继科好友的尹正的微博也可以发现,他也曾刻意提过“K爱T”,似乎是意有所指。一直以来,就有传闻说,景甜是娱乐圈神秘女星,她出道多年很多有绯闻传出,而且说她背后的资源就是万达的老总。当然这些事仅是外界传闻,想要知道真相,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