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发文想生女儿 张柏芝是有男友了吗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1 11:50

中奢网娱乐讯 张柏芝发文想生女儿,张柏芝是有男友了吗。张柏芝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想要生一个女儿。不少网友表示,难道张柏芝已经找到一个新男朋友了吗,所以打算要在2018年生一个女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张柏芝发文想生女儿 张柏芝是有男友了吗

张柏芝发文想生女儿

熟悉张柏芝得人都知道,她在2011年和谢霆锋离婚之后,一直都是一个人照顾两个儿子。虽然不少粉丝都劝她早点找一个男朋友,也给自己找一个依靠。但是为了能够让两个儿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她一直都单身,也很少有绯闻传出来。但是最近张柏芝突然在网上,像大家透露自己的2018年的新目标,就是可以生一个女儿。张柏芝这样说,让不少媒体猜测,是不是已经交了男朋友,所以才会说要生女儿的。

张柏芝发文想生女儿 张柏芝是有男友了吗

张柏芝照片

前一段时间,正好是春节期间,张柏芝抽空带着两个儿子去新加坡旅行,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在旅行的途中,张柏芝经常会更新照片,跟网友们一起分享自己旅行的经过,还很大方的晒出了之间穿泳衣的照片。照片上的张柏芝身材完美。一点都看不出来是一个四十几岁的人。张柏芝一个人带两个儿子,真的很辛苦,特别是谢霆锋和王菲复合之后,更是对两个孩子不闻不问,所以所有的事都落到了张柏芝身上。

张柏芝发文想生女儿 张柏芝是有男友了吗

张柏芝照片

看到张柏芝这么辛苦,不少网友都夸她是好妈妈,还留言希望她可以早日找到真爱。这次张柏芝表示想要追生一个女儿,很有可能是已经有了男朋友,想要和男友再生一个女儿。其实很多人都希望她可以找个男朋友,毕竟谢霆锋和王菲复合都那么多年了,而张柏芝一直都是单身,很多粉丝都非常关心她。要是张柏芝再生一个女儿,一定和她一样漂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