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宵喜乐会明星齐聚 李谷一霍尊组合引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8 16:52

元宵喜乐会明星齐聚,李谷一霍尊组合引期待。除了诸多的演员歌手之外,也还有南北笑星等大咖来助阵,其中就包括了已经是年过七旬的湘籍的歌唱艺术家李谷一老师登场演出,此次他将带着的新生代的实力歌手霍尊是一起亮相元宵喜乐会的舞台。

元宵喜乐会明星齐聚 李谷一霍尊组合引期待

李谷一

据悉,湖南卫视2018年的元宵喜乐会将会是在三月二日,也就是正月十五的时候开始直播的,说到每年的元宵节必不可少的节目之一,那自然是在家中一家人阖家欢乐的收看元宵喜乐会了,而每一年湖南卫视都能够是为观众们带来不少的惊喜,这一次依然也是如此。据了解,这一次的节目单中集聚了一大批人气明星艺人,他们将会为观众们奉献一场视听盛宴。

元宵喜乐会明星齐聚 李谷一霍尊组合引期待

霍尊

除了诸多的演员歌手之外,也还有南北笑星等大咖来助阵,其中就包括了已经是年过七旬的湘籍的歌唱艺术家李谷一老师登场演出,此次他将带着的新生代的实力歌手霍尊是一起亮相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两人这一对可以说是充满着想象力的组合也引发了观众们对于节目效果的期待,二者将会有着怎样的精彩碰撞?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这一些都是值得期待的未知数。

元宵喜乐会明星齐聚 李谷一霍尊组合引期待

李谷一霍尊

李谷一对于很多的观众来说都是非常的熟悉,在大多数的观众的印象中,其可以被称为是央视春晚上的常青树,在春晚的舞台上奋斗了三十几年的时间,这对于任何一个艺术家来说都是极大的荣誉,也让观众们是对于其所展现出来的艺术的奉献和执着精神刮目相看。而作为一名知名的歌唱艺术家,李谷一老师也有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其中最经典的应该就属《难忘今宵》了,而其也在不断的探索了创新中前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