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亦菲晒高抬腿一字照 柔韧性高令人羡慕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1 11:50

中奢网娱乐讯 刘亦菲晒高抬腿一字照,柔韧性高令人羡慕。刘亦菲因出演《天龙八部》被称“神仙姐姐”,近日,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一张近况照片,她当时扎着头发,身穿黑色长款羽绒服,穿着高跟鞋做高抬腿一字造型动作。

刘亦菲晒高抬腿一字照 柔韧性高令人羡慕

刘亦菲一字腿造型

刘亦菲被外界昵称为“神仙姐姐”,她不但有仙女般的气质,而且还有仙女般的美貌,据说她刚入行参演的《金粉世家》,因她的更改最后的剧本。当然这仅是传言,但对于刘亦菲这个人,我们是没有任何异议的。近日,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一张近况照片,她当时扎着头发,身穿黑色长款羽绒服,脚上一双高跟鞋更是让她的身材显得高挑许多。而这次让人注意的并不是刘亦菲的好身材,而是她高抬腿一字造型动作,让很多网友羡慕不已。

刘亦菲晒高抬腿一字照 柔韧性高令人羡慕

刘亦菲被称“神仙姐姐”

刘亦菲因出演《天龙八部》被称“神仙姐姐”,在剧中她将女主角的仙气拿捏的非常准确,让屏幕前的观众,也随着她的动作而产生连锁反应。她出道参演的第一部作品,就是红遍大江南北的《金粉世家》,据说这部剧的结尾开始并不是这样写的,但后来因为刘亦菲本身气质非常不符合结尾,所以最后出来的效果就是我们见到的那种。刘亦菲出道后,星途非常顺坦,绯闻几乎与她没有任何粘连。

刘亦菲晒高抬腿一字照 柔韧性高令人羡慕

刘亦菲柔韧度超高

近日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一张一字马照片,她身穿黑色长款羽绒服,穿着高跟鞋背对着镜头,轻松的将腿抬高成一字型,这种高韧性真是太让人羡慕了。穿着高跟鞋都能做出这种高难度动作,真是很了不起!从照片上看,腿都举过头顶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刘亦菲的背景应该是在某个片场,不少网友关心说道,不要太辛苦了,要照顾好身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