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形物语》即将上映 高品质水准引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7 12:40

中奢网娱乐讯 《水形物语》即将上映,高品质水准引期待。近日官方也随之是放出了一支视频,向大家是揭开了这部影片的神秘之处,在仅仅只有三十秒的短视频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影片所呈现出来的精致的高品质水准,此外还有奇妙的剧情以及哥特风格的惊恐元素夹杂在其中。

《水形物语》即将上映 高品质水准引期待

《水形物语》海报

据悉,日前是有消息传出表示电影《水形物语》是正式通过了国内的审核,也就是说该影片很快就会在国内的影院登录了,影片自从在去年的八月三十一号所举行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首映之后,一路以来都收获着满满的好评,先后是在各大的电影节上拿下了四十四个的大奖项,而在今年的一月份更是得到了十三项的奥斯卡奖项的提名,其中就包括了最佳导演和最佳女主角等等,可谓是十分的抢眼。

《水形物语》即将上映 高品质水准引期待

《水形物语》剧照

而近日官方也随之是放出了一支视频,向大家是揭开了这部影片的神秘之处,在仅仅只有三十秒的短视频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影片所呈现出来的精致的高品质水准,此外还有奇妙的剧情以及哥特风格的惊恐元素夹杂在其中,这也一切都是被称之为“怪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的厉害之处,带领大家进入到了一个浪漫和奇妙的世界当中。

《水形物语》即将上映 高品质水准引期待

《水形物语》剧照

曾执导众多的优秀作品的吉尔莫•德尔•托罗导演可以说在影坛中有着很高的影响力,而其对影片格局的掌控也是被业内人士广为称赞的。据了解,这一次的新作品主要讲述的是关于一场“人鱼”之间跨越了种族隔膜的浪漫爱情故事。在片中,政府机构的一名清洁工哑女爱丽莎在打扫的时候,意外的发现了一条神秘的生物人鱼,而之后其在和这一条人鱼的多次接触下,开始渐渐的产生了情愫,之后决定帮助其逃出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