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块广告牌》国内点映 夺奖热门引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7 12:37

中奢网娱乐讯 《三块广告牌》国内点映,夺奖热门引期待。据了解,影片讲述的是一个面对自己的女儿被人惨遭强奸,然而却无法将凶手是绳之以法母亲,在多次的哭诉无果之后,陷入绝望的母亲开始用竖起三块广告牌来进行抗议,与当地的警察展开了对峙。

《三块广告牌》国内点映 夺奖热门引期待

《三块广告牌》剧照

据悉,由马丁•麦克唐纳导演执导,伍迪•哈里森和山姆•洛克威尔等多位知名影星共同出演的电影《三块广告牌》将会是在三月二日进行专线放映的,另外,在二月二十四日的时候还将会是在北京、上海以及广州和杭州等全国各地是展开超前的点映会的,目前各大的票务网站也已经是开始预售了。

《三块广告牌》国内点映 夺奖热门引期待

《三块广告牌》剧照

从豆瓣上的评分来看,看过该影片的观众们对于这部影片是给出了八点七分的高分的,而在烂番茄的新鲜度则是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三的,而这部影片也获得了诸多国际上的大奖项,其中就包括有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女主角等的提名,可以说热度是不同凡响的。据了解,影片讲述的是一个面对自己的女儿被人惨遭强奸,然而却无法将凶手是绳之以法母亲,在多次的哭诉无果之后,陷入绝望的母亲开始用竖起三块广告牌来进行抗议,与当地的警察展开了对峙。

《三块广告牌》国内点映 夺奖热门引期待

《三块广告牌》剧照

而在整个的过程当中,山姆•洛克威尔饰演的迪克森警官身为警察方面的代表,和米尔德丽德的对峙也成为了影片的一大看点所在,甚至有观众还直接的对这部影片的剧情进行了总结,表示其实就是两个人的互相对峙,在片中,迪克森警官是和自己的母亲住在一起的,而其也经常会是因为一点儿的小事就发起暴躁脾气,对于这个角色,山姆就表示其就好像一直处于愤怒的状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