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言承旭短发亮相舞台 与黄晓明献唱龙的传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7 12:37

中奢网娱乐讯 言承旭短发亮相舞台,与黄晓明献唱龙的传人。为了这一次的表演,他们也已经是在私底下练习了很多次,各自之间的配合也练习了多次,只为呈现出最好的节目效果给全国的观众们。

言承旭短发亮相舞台 与黄晓明献唱龙的传人

言承旭 黄晓明

每年的各大卫视的春晚都可以是成为网友们关注和热议的话题,而据台湾媒体报道称,台湾演员言承旭日前是为了参加央视春晚,特意还剪了一头短发,显得很是清秀,这也令众多的粉丝观众们感到眼前一亮。而从曝光的央视春晚的节目单来看,此次言承旭将会是携手黄晓明和钟汉良还有歌手夏利奥一起为观众演绎《龙的传人》。

言承旭短发亮相舞台 与黄晓明献唱龙的传人

言承旭换新发型上春晚

而这一出表演也堪称是春晚节目中最引人关注和最值得一看的节目之一,剪了一头短发的言承旭在面对着镜头的时候,先是用闽南话是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恭喜发财”,此外,上身白衬衫加黑色长裤的打扮也显得很是帅气,而脸上貌似没有刮干净的残留胡渣,也展现出了一个成熟男人的魅力。此次他和黄晓明以及钟汉良一起来到了山东,是用联机的方式为大家演唱歌曲的。

言承旭短发亮相舞台 与黄晓明献唱龙的传人

言承旭照片

据透露,为了这一次的表演,他们也已经是在私底下练习了很多次,各自之间的配合也练习了多次,只为呈现出最好的节目效果给全国的观众们。而谈及来到山东之后,有没品尝了什么美食,言承旭只说了一句话:“坚果好好吃”,而一旁的青岛人黄晓明听了,立即就激动的表示,“那能叫山东特色吗?”众人之间还学起了山东话,显得其乐融融。每年的央视春晚都是一出盛宴,而收视率也是屡屡创下了新高,可以说已经是成为了必备的节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