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工作室晒动图 暗示发际线经得起风吹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7 12:37

中奢网娱乐讯 杨幂工作室晒动图,暗示发际线经得起风吹。貌似是在暗示着杨幂的发际线绝对是经得起风吹的考验的,这也间接的证明的杨幂发际线依然还是性感的。这一组动图发布之后,网友依然是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杨幂工作室晒动图 暗示发际线经得起风吹

杨幂工作室晒风吹头发美图

杨幂的发际线一直都是被其粉丝们调侃的一个槽点,经常都是在网络上引发网民们的纷纷调侃,而近期,由杨幂和黄子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中出现了这样的一出戏,黄子韬是突然的把杨幂一把搂了过来,上演了脸红心跳的威胁,表示要其答应陪他吃饭,不然就不放开她,而无奈之下,杨幂饰演的童薇也只好是答应了,而自己的方式奏效了之后,黄子韬饰演的谢晓飞就很是兴奋的一把掀起了杨幂的刘海。

杨幂工作室晒动图 暗示发际线经得起风吹

《谈判官》海报

然后在其额头上是深情的吻了一下,但是这一幕原本应该可以说是非常的甜蜜,让不少少女粉丝脸红心跳的,结果却被网友们玩坏了,很多的观众都直接把注意力是放在了杨幂的发际线上,甚至有的观众们调侃直言:“黄子韬你这样子撩妹,就不怕被杨幂打死吗?”“这样的撩妹方式稳稳的绝对是失败的!”而这一组的动图也在网络上是疯狂的传播的,掀起了诸多的热议话题,网友们也纷纷加入到了这一场的吐槽当中。

杨幂工作室晒动图 暗示发际线经得起风吹

《谈判官》剧照

不过对此,杨幂本人也没太在意,甚至在近日其工作室更是直接上传了三张动图,这三张动图都是杨幂站在微风中吹着,整个脸也都是露了出来,貌似是在暗示着杨幂的发际线绝对是经得起风吹的考验的,这也间接的证明的杨幂发际线依然还是性感的。这一组动图发布之后,网友依然是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