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出没•变形记》发布海报 迎合春节气氛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7 12:40

中奢网娱乐讯 《熊出没•变形记》发布海报,迎合春节气氛。这一次富有年味的海报其实也是片方给全国的所有家庭送上的新春诚挚祝福,这一次也是该系列影片陪伴大家一起过的第三个春节了,希望在影片上映的时候,大家也都可以带上亲朋好友是一起去支持这部欢乐电影的。

《熊出没•变形记》发布海报 迎合春节气氛

《熊出没•变形记》海报

贺岁合家欢动画电影《熊出没•变形记》日前为了迎合新春的气氛也曝光了一组新年主题的海报,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组海报的制作团队是此前曾经执导过《大鱼海棠》团队的导演太子,海报接地气的新春气氛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共鸣。而这一次富有年味的海报其实也是片方给全国的所有家庭送上的新春诚挚祝福。

《熊出没•变形记》发布海报 迎合春节气氛

《熊出没•变形记》海报

这一次也是该系列影片陪伴大家一起过的第三个春节了,希望在影片上映的时候,大家也都可以带上亲朋好友是一起去支持这部欢乐电影的,据了解,影片在近期一段时间的点映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预售票房更是超过了六千万元,而在猫眼电影上的评分更是达到了九点二的。很多的观众表示前两年春节都会是带着孩子家人一起是影院观看的,现在是第三年,而看《熊出没》系列电影已经是成为了春节的必备节目了,同时也是成为了我们一家人的习惯。

《熊出没•变形记》发布海报 迎合春节气氛

《熊出没•变形记》海报

在从这一次的海报内容来看,鲜艳的红色作为基调显示出了新春的气氛,而“熊强三人组”也是齐齐亮相的,不过注意的是,几位主角都纷纷是变小了,这其实也是和影片的片名“变形记”遥呼相应的。这一部也是系列影片所走过来的第五部电影,而从此前的作品来看,每一次的水准都可以说在提升的,不管是在视觉效果方面,还是在剧情的设定上等等,都足以看到主创团队的用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