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区块链之都-迪拜旅游局设立基于区块链的在线客房交易平台

资讯 新旅界 2018-02-28 16:52

2月28日,迪拜旅游局(DTCM)官方宣布,计划设立一个以区块链为技术基础的在线客房交易平台,用以出售酒店客房。

对此,DTCM表示,该交易平台将在两年内推出,它将提供一个安全、透明和实时的交易环境。未来,该平台将会扩展至酒店之外,将旅游景点和活动等更广泛的旅游生态系统中的要素纳入进来。

区块链之都-迪拜

提及迪拜,第一印象是它的纸醉金迷,它拥有全世界最奢华的订制旅游行程和最知名的贸易中心,如今,它正全面发力成为世界级区块链城市。

低税收、世界一流的交通基础设施以及安全的贸易环境,使迪拜从小渔村发展成为全球金融科技中心。为了强化在中东地区业务的领导地位,杜邦政府正规划着全面的转型战略,试图打造一个倚重区块链技术的新兴经济体,并计划在2020年前成为全球第一个以区块链技术运作的政府。

从今年三月开始,迪拜政府开始密集的对公共部门和民企举办区块链研讨会,组织各种可能的区块链应用场景,提出要由区块链技术推动经济发展,进一步扩大其作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金融商业中心地位。

在迪拜政府的区块链计划中,未来两年将落地20个相关项目,迪拜创新步伐Smart Dubai已预计在今年内,开展区块链试点项目,建立区块链共享平台以协助政府机构实施这些项目。

目前,迪拜已开始讲区块链使用在政府服务上,除了发行的国家级加密货币与支付系统外,土地部门DLD也已经在区块链上处理并执行所有交易,其最终目标是在两到三年内将所有的房产记录都转移到区块链上。

业内人士表示,迪拜政府此次积极推动政府转型,其主要是为了提高政府效率,减少运营成本,通过利用区块链技术,创建新商业机会。受益的行业包括房地产、金融科技、银行业、医疗机构、城市规划、智能能源、旅游业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