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太平洋》发布预告 震撼效果燃爆眼球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1 11:47

中奢网娱乐讯 《环太平洋》发布预告,震撼效果燃爆眼球。据了解,从预告的内容来看可以得知不少的正片内容,重新建立了自己世界的人类是再次遇到了空前的灾难,这一次面对的是更加难以对付的敌人超级怪兽。

《环太平洋》发布预告 震撼效果燃爆眼球

《环太平洋》海报

据悉,由美国知名影业传奇影业联合环球影片出品的科幻巨制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日前是发布了IMAX版海报和预告片的,这也让不少的网友们感到十分的期待,从中可以看到震撼的视觉效果,升级之后再次归来的机甲和想要毁坏地球的大型怪兽是再次展开了生死搏斗,战斗场面可以说非常的磅礴宏大,视觉效果绝对值回票价,观众们想要看得过瘾,一定要到效果最好的大银幕中心去体验这部绝对震撼的大片。

《环太平洋》发布预告 震撼效果燃爆眼球

《环太平洋》海报

除了预告片中曝光的诸多精彩片段之外,海报也同样令人惊讶,展现出来的酷炫漫画风格可以说是让不少观众都感到了眼前一亮,目前影片已经是定档了三月二十三日,届时将会开启全国公映。相信必定会再一次是燃爆电影圈。据了解,从预告的内容来看可以得知不少的正片内容,重新建立了自己世界的人类是再次遇到了空前的灾难,这一次面对的是更加难以对付的敌人超级怪兽。

而为此,机甲战队只能是堵上了一切也要把这场战争赢下来,强大的怪兽在不断的逼近,其一声具有风暴摧毁力量的怒吼,展现出了其具有可怕的毁灭性,如果由着它这么肆虐下去,好不容易重建好的世界就将再次变成荒芜,在这样的危机时刻下,新的一批机甲战士们只能是临危受命,肩负着拯救世界的使命,誓死守护着最后的底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