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游记女儿国》发海报 三千佳丽纷纷出镜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6 14:05

中奢网娱乐讯 《西游记女儿国》发海报,三千佳丽纷纷出镜。这一次的海报也第一次将女儿国中的三千位佳丽是一次性的呈现在了观众的面前,而其中女王则是显得很有风范,与其他的佳丽与众不同,而国帅的造型更是隐藏着十足的神秘气质。

《西游记女儿国》发海报 三千佳丽纷纷出镜

《西游记女儿国》海报

据悉,由郑宝瑞导演执导,郭富城和冯绍峰以及赵丽颖等一众的人气实力演员领衔出演的影片《西游记女儿国》日前是发布了最新的电影海报,随着影片上映日期的临近,片方也坐不住的,赶忙是宣传了一把。近期不断是有新作品上映,引发了众多的热议话题。借此,该影片也想要是来参与一番。从这一次片方放出的海报来看,展现出来女儿国清秀和佳丽的一面,导演带领的“西游男人帮”是乱入到了女儿国中,虽然最终是少数不低多数人,但是被一群美女前后拥簇着,看起来也十分的开心。

《西游记女儿国》发海报 三千佳丽纷纷出镜

《西游记女儿国》剧照

这一次的海报也第一次将女儿国中的三千位佳丽是一次性的呈现在了观众的面前,而其中女王则是显得很有风范,与其他的佳丽与众不同,而国帅的造型更是隐藏着十足的神秘气质。作为国内西游题材在大银幕创造方面的领军人物,郑宝瑞一直都是有着自己的审美追求的,甚至毫不夸张的说,其有种近乎是偏执的固执。

《西游记女儿国》发海报 三千佳丽纷纷出镜

《西游记女儿国》剧照

而这一次是他所想要打造的,就是具有东方韵味的神秘国度美感,他表示,影片在美术的设计方面,可以说是近五年来,国产影片当中最好的了,除了演员所需要的特效化妆之外,在服装上也加入了民族特色,因此是来营造出一种熟悉的感觉,另外也保持了对本土的原汁原味的保留。此外,这一次影片的看点也会吸引到很多的女性观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