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与黄子韬组CP 黄子韬主演电视正在热播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6 14:03

中奢网娱乐讯 杨幂与黄子韬组CP,黄子韬主演电视正在热播。杨幂和黄子韬出演的电视剧《谈判官》已经开播了,而且收视率直接变成第一名,可以说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不知道黄子韬和杨幂组CP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

杨幂与黄子韬组CP 黄子韬主演电视正在热播

杨幂与黄子韬组CP

说起杨幂和黄子韬,不少人会想到他们一起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在综艺节目里面,两人以姐弟相称,节目中各种互动,让不少粉丝看的非常过瘾。据了解最近黄子韬与杨幂主演得电视剧《谈判官》已经开播了,而且一播出收视率就稳坐第一宝座。杨幂不愧是收视女王,不管是什么电视剧,只要有她的加盟,那么收视率和口碑一定不会低,看来黄子韬要更火了。

杨幂与黄子韬组CP 黄子韬主演电视正在热播

黄子韬主演电视正在热播

《谈判官》前几天正在做宣传活动,在活动中,杨幂和黄子韬再也不是姐弟两,而是一对恋人,不少粉丝表示,没想到就连黄子韬都开始组CP了。要知道黄子韬和杨幂可是相爱相杀的好朋友,而现在两人要扮演一对情侣,不知道会给大家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体验呢。从媒体拍到的照片上可以看到,杨幂当天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裙子,看起来少女感十足。不得不说杨幂虽然是一个当妈的人了,但是一点都看不出年纪。

杨幂与黄子韬组CP 黄子韬主演电视正在热播

杨幂黄子韬

杨幂可是娱乐圈中收视女王,不管是谁和她合作,都可以红的不要不要的,比如说黄轩,李易峰,赵又廷都是和杨幂合作之后,走上事业的巅峰。这次匠人一起出演的电视剧《谈判官》,可以说未播先热,还没播出就已经成为大家期待的电视剧。而且这部电视剧播出之后,直接封顶收视率第一的宝座。黄子韬和杨幂在电视剧中到底有哪些精彩的表现,到底两人组CP会不会出戏,就请关注《谈判官》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