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转足球 SWM斯威汽车意欲如何?

资讯 车质网 2018-03-01 11:44

农历大年还未过完,SWM斯威汽车再次发布重磅事件,联手重庆足球队将足球玩到底!2月28日,重庆斯威足球队冠名签约暨新赛季出征仪式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SWM斯威汽车成为重庆足球队的冠名赞助商,新赛季球队将以“重庆斯威足球队”简称“重庆斯威”(英文:Chongqing SWM Motors Football Team)为新队名征战中超,同时推出重庆斯威足球队定制版SWM斯威X7。

“玩”转足球 SWM斯威汽车意欲如何?

签约仪式

“玩”转足球 SWM斯威汽车意欲如何?

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致辞

重庆市体育局局长丁洪,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重庆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杜学勇等市政府及市体育局领导,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蒋立章等领导嘉宾出席,重庆斯威足球队主教练保罗・本托率领全体队员着新球衣亮相并举行了新赛季出征仪式。前央视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刘建宏担纲主持人,来自全国汽车和体育界600余人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汽车与足球的联姻盛典。

“玩”转足球 SWM斯威汽车意欲如何?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蒋立章致辞

重磅冠名 中超罕见大手笔

在出征仪式上,主教练保罗・本托携30位队员悉数亮相。本赛季俱乐部内援引进工作初见成效,外援阿根廷中场球员尼古拉斯・迭戈・阿吉雷和巴西外援费尔南迪尼奥、内援刘乐、唐佳庶、罗皓、刘斌、姜嘉俊、尹聪耀六名悍将正式加盟。本赛季俱乐部的球员储备更加深厚、场上关键位置战斗力更加突出、球队阵容搭配更加丰富。

“玩”转足球 SWM斯威汽车意欲如何?

重庆斯威足球队全体亮相

球队新阵容亮相的同时,俱乐部球队全新队名“重庆斯威足球队”正式公布。队长吴庆、巴西外援费尔南多和门将邓小飞,穿着印有“SWM斯威汽车”胸前和后背广告的全新球衣正式亮相。在新赛季中超的绿茵赛场上,重庆足球将以全新形象再次起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