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昊然吴磊无缘春晚 粉丝表示非常可惜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0 17:22

中奢网娱乐讯 刘昊然吴磊无缘春晚,粉丝表示非常可惜。有媒体在网上曝料称刘昊然和吴磊已经确定不参加春晚,不少粉丝知道消息之后,都表示非常可惜。两人因为档期问题,只能和春晚这个大舞台失之交臂,不过以后一定还会有机会的。

刘昊然吴磊无缘春晚 粉丝表示非常可惜

刘昊然吴磊无缘春晚

再过十几天就是春节了,最近很多明星都在准备春节联欢晚会的彩排。据了解这次春晚请来了很多的小鲜肉,比如说王俊凯,易烊千玺,还有其他一些小鲜肉,也会登上春晚这个舞台。当然有人能够登上春晚,自然也就有人与春晚再次失之交臂。前几天就有媒体透露,吴磊和刘昊然已经确定不参加今年得春晚,因为档期问题,所以没有办法参加,不少网友表示非常可惜。

刘昊然吴磊无缘春晚 粉丝表示非常可惜

吴磊照片

春晚是一个大舞台,不少明星都特别想要登上春晚的舞台,因为这是一次让全国观众知道他们的好机会。刘昊然去年的表现很好,不管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是年轻一辈中出类拔萃的。凭借着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充分证明了自己的演技。今年春节,刘昊然和王宝强一起合作得电影,也要上映了,据了解这部电影预售票房已经超过5千万,相信电影票房一定不会低。

刘昊然吴磊无缘春晚 粉丝表示非常可惜

刘昊然照片

吴磊去年也发展的很好,出演的《斗破苍穹》备受关注。因为一直在拍戏,而且拍摄计划与春晚有冲突,于是两人只能选择放弃上春晚。不少粉丝知道这个消息之后,非常伤心,觉得这是一次很不错的机会,但是两人都因为行程问题,与春晚失之交臂,的确非常可惜。虽然看不到刘昊然和三石弟弟,但是还是有李易峰,张艺兴这些小鲜肉,相信这次的春晚一定会非常精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