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闺蜜2》情感短片催泪 诠释闺蜜情谊_TOM新闻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闺蜜2》情感短片催泪 诠释闺蜜情谊

2018-02-18 08:35 中奢网   

《闺蜜2》情感短片催泪,诠释闺蜜情谊。恰逢情节人的时候,片方也随之是放出了一张全新的海报,在海报中陈意涵和薛凯琪以及张钧甯散人组成的闺蜜团是簇拥在一起,举着酒杯谈论故事,而还海报中的一句“闺蜜比才是一辈子的情人”则显得格外的显眼。

《闺蜜2》情感短片催泪 诠释闺蜜情谊

《闺蜜2》海报

相信近日很多人的朋友圈都被一支“亲爱的我想你了” 的情感短片给刷屏了,很多的人在看过之后,都纷纷表示深受共鸣。原来这支短片是由电影《闺蜜2》所打造的,而该视频是以不一样的视角来呈现出两对闺蜜她们看起来貌似离得越来越远,但是相互之间的情感情谊一直都存在着的故事,可以说具有着超高的催泪指数,不少人都应该在看完之后都被感到哭了。

《闺蜜2》情感短片催泪 诠释闺蜜情谊

《闺蜜2》海报

而恰逢情节人的时候,片方也随之是放出了一张全新的海报,在海报中陈意涵和薛凯琪以及张钧甯散人组成的闺蜜团是簇拥在一起,举着酒杯谈论故事,而还海报中的一句“闺蜜比才是一辈子的情人”则显得格外的显眼,在现如今的快节奏生活中,不仅仅只是闺蜜之间,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也逐渐的减少,大家都忙于打拼自己的事业,因此彼此之间的相互陪伴也就减少了,但是闺蜜的真正含义不是一直陪在你的身边,而是只要你需要,就会出现在身边。

《闺蜜2》情感短片催泪 诠释闺蜜情谊

《闺蜜2》海报

而这部影片就是想要传达出这样的一个主题,这一次特意打造的情感短片也是想让大家都懂得闺蜜情的重要,一句句的温情话语都直击心灵,也深深是打动了不少女性们的内心深处。自从四年前第一部上映,引发了众多影迷们的疯狂追捧之后,观众们也是一直在等待着第二部的到来,而时隔四年时间,终于是迎来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