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忌日快乐》国内上映 惊悚喜剧体验来袭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7 10:55

中奢网娱乐讯 《忌日快乐》国内上映,惊悚喜剧体验来袭。影片还采用了一种“特定时间段无限重置”的设定,故事情节主要讲的是身为普通大学生的女主角泰莉,在自己的生日宴会的那一天突然是被闯入们的“娃娃脸面具杀手”杀死了,结果自己之后却是离奇的醒了过来。

《忌日快乐》国内上映 惊悚喜剧体验来袭

《忌日快乐》剧照

据悉,由好莱坞出品的惊悚喜剧类型影片《忌日快乐》日前是正式开始在国内的院线上映,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好莱坞同类型的影片第一次在国内亮相登录,因此对于国内的观众来说,可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观影体验了。从影片曝光的精彩桥段来看在派对中,“娃娃脸面具杀手”是突然出现了女主角的生日派对上,因此上一秒还是欢乐十足的派对现场,下一秒就瞬间变成了惨案的犯罪现场。

《忌日快乐》国内上映 惊悚喜剧体验来袭

《忌日快乐》剧照

女主角泰莉所表现出来的反应,以及路人小哥的突然乱入等等,这一些都增添了影片进展的气氛,反而是呈现出了一种意料之外的幽默效果,也引发了不少观众们的讨论。据了解,影片还采用了一种“特定时间段无限重置”的设定,故事情节主要讲的是身为普通大学生的女主角泰莉,在自己的生日宴会的那一天突然是被闯入们的“娃娃脸面具杀手”杀死了,结果自己之后却是离奇的醒了过来。

《忌日快乐》国内上映 惊悚喜剧体验来袭

《忌日快乐》剧照

然而之后又一次次的是经历了死亡时刻,之后其慢慢的是意识到了自己必须亲自找出谁是凶手,不然自己就会是一直困在了被杀害的那一天,可以说把生日是活生生的变成忌日。虽然有着惊悚的元素,但是影片的整体节奏还是比较的轻快的,还能在惊悚的氛围中加入一点的幽默,此外再加上主演们的演技以及颜值,绝对是值得一看的好影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