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海你不懂爱》热映 虐心故事走向议论多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7 10:57

中奢网娱乐讯 《法海你不懂爱》热映,虐心故事走向议论多。《法海你不懂爱》既有喜剧的外壳又有传奇故事的核心,由经典故事“白蛇传”经过时代流转牵扯出现代都市的精怪纷争,影片中更是脑洞打开,段子层出不穷,既有时代的气息又不会脱离现代大众,观众的代入感更强。

《法海你不懂爱》热映 虐心故事走向议论多

《法海你不懂爱》剧照

龚琳娜的神曲《法海你不懂爱》曾经传唱一时,2月4日,改编自龚琳娜的同名大电影《法海你不懂爱》上线,该剧集魔幻,喜剧,推理,悬疑,爱情与一体,成为近来网友热议的又一话题。该剧的故事蓝本是“白蛇传”但故事发生的时代是现代,人物主要是白蛇后人和继承法海印记的小生,故事的起源是因为一把“龙骨伞”,这是一把带有魔咒的法器,并由这把法器带出了一系列的感情纠葛。

《法海你不懂爱》热映 虐心故事走向议论多

《法海你不懂爱》剧照

《法海你不懂爱》既有喜剧的外壳又有传奇故事的核心,由经典故事“白蛇传”经过时代流转牵扯出现代都市的精怪纷争,影片中更是脑洞打开,段子层出不穷,既有时代的气息又不会脱离现代大众,观众的代入感更强。该影片的感情是一种有悖人伦的人妖虐恋,在表达这种感情时观众可以体会到欢笑和感动,全篇欢笑不断,抛梗无数,而且表达视角与以往全然不同,男女主人公的虐恋更是让人忧心忡忡。

《法海你不懂爱》热映 虐心故事走向议论多

《法海你不懂爱》剧照

网友纷纷留言再虐男女主人就要给编剧寄刀片了,还有网友表示千年前的法海被人骂惨了,为什么千年过去了法海还是没有好的结局。虽然感情是把男女主人公虐出了翔,但是中间还是有甜蜜的时候的,这就是所谓的甜蜜暴击啊,虽然糖中参着玻璃渣不过也是聊胜于无的再苦也是糖啊。《法海你不懂爱》脑洞清奇,笑点和泪点齐飞,影片全程无尿点,人妖恋的梗更是引起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影片也广受好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