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海行动》发布特辑 致敬幕后女工作人员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7 10:56

中奢网娱乐讯 《红海行动》发布特辑,致敬幕后女工作人员。在特辑的内容来看,除了此前大家已经是在预告片中看过的海清和蒋璐霞之外,特辑中还为大家是呈现了诸多的幕后人员,她们在片场忙前忙后的身影,在拍摄的现场,梁凤英作为指挥,指挥着现场的一切场景布置。

《红海行动》发布特辑 致敬幕后女工作人员

《红海行动》剧照

据悉,电影《红海行动》日前是放出了一支特别的特辑,而这支特辑里面的主角都是这个剧组中的每一个女性工作人员,其中包括了女演员以及幕后的女员工等等,借此也是对她们表达了最诚挚的致意,没有她们的心血付出,其实也就没有这部影片的成功。早在此前的影片发布会上,影片的监制梁凤英女士就透露了,剧组里面是一共有着超过两百位的女性工作人员。

《红海行动》发布特辑 致敬幕后女工作人员

《红海行动》幕后

而他们的工作也渗透到了影片的每一个制作环节,也正是由于他们的出色表现,才能够是使得影片完美的呈现在了观众的面前。可以说这一些的“巾帼英雄”成为了剧组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她们同时也是导演攻克难题的一把好手。在特辑的内容来看,除了此前大家已经是在预告片中看过的海清和蒋璐霞之外,特辑中还为大家是呈现了诸多的幕后人员,她们在片场忙前忙后的身影,在拍摄的现场。

《红海行动》发布特辑 致敬幕后女工作人员

《红海行动》剧照

梁凤英作为指挥,指挥着现场的一切场景布置,调整了多辆坦克的位置,为准备拍摄的坦克大战戏份是做好一切的准备,此外,副导演刘璟则是和现场的演员们进行沟通,讲着将要出演的戏份的注意事项等等,虽然语速很快,但是表现出来的思路却很清晰,由此可以看出其常年工作所积累出来的经验和练就的稳重的做事风格。此外还有众多我们不知道名字的幕后工作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