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身》发布震撼片花 陈坤精分演技惹关注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7 10:56

中奢网娱乐讯 《脱身》发布震撼片花,陈坤精分演技惹关注。片花以“同核异能”为主题,展现了陈坤的精湛演技,他首次分饰两角,一个是刻板博士,另外一个是街头浪子,血脉相连的两人身份和性格都完全不一样,陈坤必须通过自己的动作和眼神去刻画细节,相信观众们很快会被带入老上海那个时代。

《脱身》发布震撼片花 陈坤精分演技惹关注

《脱身》剧照

《脱身》是由林柯执导的一部电视剧,陈坤和万茜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剧组最近发布了新剧照,陈坤在其中分饰两角,观众们表示非常期待他的精分日常,片方还发出了片花,整体画面看上去非常唯美,精彩镜头让人目不暇接,也展现了人物命运,看完之后给人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脱身》发布震撼片花 陈坤精分演技惹关注

《脱身》剧照

片花以“同核异能”为主题,展现了陈坤的精湛演技,他首次分饰两角,一个是刻板博士,另外一个是街头浪子,血脉相连的两人身份和性格都完全不一样,陈坤必须通过自己的动作和眼神去刻画细节,相信观众们很快会被带入老上海那个时代。在片花里面,陈坤扮演的乔智才上演的入狱事件却被兄弟乔礼杰戳穿,两兄弟的相处可以说非常有爱,而黄俪文则让他们两人逐渐演变成相爱相杀。

《脱身》发布震撼片花 陈坤精分演技惹关注

《脱身》剧照

时代的纷扰逐渐投射进每个家庭,乔家平静的生活被打破,兄弟两人也终于觉醒,无论是感情线还是时代背景都让人觉得很有戏剧性,各种状况也是不断出现,剧情走向高潮,观众们表示很想知道结局。从剧照中可以看出,两兄弟相处的画面相当和谐,一点都不会觉得奇怪,很多信息以碎片化形式表现出来,这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剧组表示该剧拍摄的时候所用到的场景都是按实景搭建的,因此非常有真实感,主创成员们也花费了不少心思,精致的环境也让演员们能够尽快进入角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