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个院子》陈小春写情书 陈赫林更新互怼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7 10:56

中奢网娱乐讯 《三个院子》陈小春写情书,陈赫林更新互怼。在陈小春的小院子中,素人们因为离开而留言,陈小春也忍不住为妻子写情书,应采儿表示这封情书写得最好。

《三个院子》陈小春写情书 陈赫林更新互怼

陈小春 应采儿

《三个院子》是江苏卫视打造的一档真人秀节目,林更新和陈小春夫妇等明星参与其中,新一期节目中,周放和于毅来到小院中,他们是林更新的同学,刚刚一见面他们就开始了抓猪大战,林更新一边招待自己的好朋友,一边和陈赫花式互怼,表示陈赫的妆容简直就是自带黑眼圈,陈赫进行了疯狂回击,而大张伟的小院子变成动物主场,他组织了龟兔赛跑,陈小春则是写起了情书,感谢应采儿多年陪伴,网友们表示狗粮一大把。

《三个院子》陈小春写情书 陈赫林更新互怼

《三个院子》林更新

小院子里面的明星和素人玩的非常开心,气氛也变得更加温馨,陈小春和应采儿两人和素人玩“叠叠乐”,应采儿还自曝两人恋爱过往,大张伟和妈妈带着素人到动物园中游玩,喂小动物吃东西,林更新变身成为“赖床达人”,原本作息就不是很规律,难得早起还被室友朱桢吐槽,林更新也吐槽朱桢吃太多,素人则表示两人很独特,能吃能睡。

《三个院子》陈小春写情书 陈赫林更新互怼

《三个院子》陈赫 大张伟

送走了三位大厨之后,林更新和朱桢变成宅男,两人吃起泡面,黑暗料理再次出现,林更新还炒起方便面,他表示生活应该简单些。林更新和朱桢在无聊之时和陈赫视频聊天,林更新之前对陈赫产生了'心理阴影“,他远远坐在沙发上,姿势非常妖娆,陈赫因为拍戏看上去非常憔悴,林更新忍不住吐槽实在太丑。而在陈小春的小院子中,素人们因为离开而留言,陈小春也忍不住为妻子写情书,应采儿表示这封情书写得最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