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参加春晚彩排 路人拍照暴露其体重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7 13:48

中奢网娱乐讯 周杰伦参加春晚彩排,路人拍照暴露其体重。周杰伦去参加春节联欢晚会,和助理一起拍合照,看起来高冷范十足。没想到在路人拍的照片里面,暴露了他的体重问题,照片上周杰伦身材臃肿,看起来就像一个两百斤的胖子。

周杰伦参加春晚彩排 路人拍照暴露其体重

周杰伦照片

这几天周杰伦正在北京参加春节联欢晚会的彩排,他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参加彩排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到,他穿着一件黄色的外套,看起来比较高冷,照片上的周杰伦看起来脸比较瘦,可能是因为拍摄角度的问题吧。不少网友看到照片之后,都纷纷留言周董变瘦了不少。周杰伦的助理把头靠在周杰伦肩膀上,而周杰伦一脸嫌弃,两人形成鲜明对比。

周杰伦参加春晚彩排 路人拍照暴露其体重

路人拍照暴露其体重

周杰伦得老婆昆凌已经确定,周杰伦参加春晚,只是具体表演什么节目,还没有确定。还有路过的网友,拍到周杰伦在彩排现场的照片,从网友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到周杰伦明显还是胖了很多,和他之前发的照片照片有很大区别。其实不管周杰伦是胖还是瘦,都影响不了大家对他的喜爱。希望这次周杰伦可以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毕竟周杰伦不是第一次参加春晚了。

周杰伦参加春晚彩排 路人拍照暴露其体重

周杰伦参加春晚彩排

周杰伦前一段时间,被媒体拍到发福的照片。其实周杰伦自从结婚之后,生活过得美滋滋的,体重也增长了不少。面对外界的各种嘲笑,周杰伦表示自己只是睡眠不好,整个人看起来有点水肿。就看周杰伦得老婆,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周杰伦发胖这件事,昆凌立刻保护老公,称老公周杰伦看起来不胖,只是被摄影师拍胖了。这次周杰伦可以算是最受欢迎的嘉宾之一,希望春晚的时候,可以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