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曼玉参加狗年春晚 张曼玉和杨洋同台表演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7 16:41

中奢网娱乐讯 张曼玉参加狗年春晚,张曼玉和杨洋同台表演。有媒体报道称,张曼玉将会和杨洋一起去参加春节联欢晚会。不少网友表示,真的是活久见,没想到张曼玉,居然会和杨洋同台表演。不过很多记者并没有发现张曼玉的身影,据了解,张曼玉并没有去参加彩排。

张曼玉参加狗年春晚 张曼玉和杨洋同台表演

张曼玉参加狗年春晚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都要过年了,现在娱乐圈最重要的事情,应该就是今年过年春晚的彩排了。在今年春晚舞台上,具体会有哪些嘉宾到场,会出现什么样的节目,大家都在议论纷纷。毕竟春晚是我国一年一度的大型节目,每年春节联欢晚会,都会吸引无数人的目光,相信,大部分人都会吃着年夜饭,和家人一起坐在饭桌前看春节联欢晚会。据知情人士爆料,今年张曼玉将有可能参加狗年春晚。

张曼玉参加狗年春晚 张曼玉和杨洋同台表演

张曼玉和杨洋同台表演

今年张曼玉将会参加春晚,而且她还会和小鲜肉杨洋还有王凯搭档,表演节目,不少网友表示,女神能够参加节目,而且还是和小鲜肉一起表演,简直就是活久见。其实早在十几年前,张曼玉就曾经参加过春节联欢晚会,而且还是和梁朝伟一起表演的歌曲。这么多年过去了,张曼玉依旧还是大家心目中那个冰清玉洁的女神。这次有张曼玉的加盟,相信春节联欢晚会一定会非常精彩。

张曼玉参加狗年春晚 张曼玉和杨洋同台表演

杨洋照片

说起张曼玉,就不得不说,和她一起搭档的小鲜肉杨洋。从前几天媒体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到当天杨洋穿这一件蓝色的毛衣,远远看上去非常的帅气。杨洋出道没多久,但是凭借着一部电视剧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杨洋不止一次登上过春节联欢舞会的舞台,出生在一个军人世家,根正苗红,而且颜值高,难怪会被邀请去参加春节联欢晚会。不少媒体在彩排现场并没有看到张曼玉,据了解,张曼玉是作为嘉宾出席的,所以并没有去参加彩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