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晶晶复工霍启刚陪伴 唐装显贵妇范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8 11:21

中奢网娱乐讯 郭晶晶复出工作获霍启刚陪伴,唐装显贵妇范。近日郭晶晶重新复出,将会担任南沙文化理会事长,有了新岗位后,霍启刚更是拉来英国亲王为其助阵。由此可见,郭晶晶在霍家的地位绝非外界报道那样不堪。

郭晶晶复工霍启刚陪伴 唐装显贵妇范

郭晶晶复工霍启刚陪伴

体坛名将郭晶晶自从嫁给霍启刚后,便安心过上相夫教子的生活,平时虽然也会出席一些活动现场,但她将主要的重心全部转移到家庭上。平时在活动中,她并不是以体坛名将出面回见大家,而是以霍启刚太太的身份介绍自己。郭晶晶与霍启刚结婚后,为其生下一双儿女,在家庭的地位也从未被漠视,但不少媒体却并不领情,经常会报道一些关于郭晶晶个人形象不好的新闻。近日郭晶晶穿唐装重新复工,有了新岗位后,霍启刚更是拉来英国亲王为其助阵。

郭晶晶复工霍启刚陪伴 唐装显贵妇范

霍启刚邀请英国贵族助阵郭晶晶

霍启刚在微博宣布郭晶晶将会担任南沙文化理会事长,非常有幸邀请到英国肯特郡迈克尔亲王和王妃,如果单凭郭晶晶一己之力,肯定不会邀请到如此大腕级别的人物,绝对是动用了霍家的关系,由此可见,郭晶晶在霍家的地位绝非外界报道那样不堪。郭晶晶刚刚恢复工作,就受到如此贵族的待遇,真不愧是香港豪门!不过我们也可以从霍家人的表现中知道,郭晶晶肯定是个很懂事而且都聪慧的人,要不然肯定不会有今天如此一切。

郭晶晶复工霍启刚陪伴 唐装显贵妇范

郭晶晶霍启刚一起参加活动

据说当时霍启刚追郭晶晶的时候很费劲,用了两年的时间,霍启刚才打动郭晶晶的芳心,由此可以看得出,郭晶晶绝对不会是看中霍家的金钱,纯粹是因为霍启刚个人。在合适的时间遇到合适的人,郭晶晶霍启刚就属于这一类型的有缘人,希望他们夫妻两人,可以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