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陪读妈妈》见面会 水晶分享幕后拍摄趣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8 11:21

中奢网娱乐讯 《陪读妈妈》见面会,水晶分享幕后拍摄趣事。这部电视剧和其他家庭伦理剧不太一样,陪读题材可以说很是新颖,这也符合社会现实,为了能够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将孩子送到异地读书。

《陪读妈妈》见面会 水晶分享幕后拍摄趣事

《陪读妈妈》见面会

《陪读妈妈》是由陈畅执导的一部陪读题材电视剧,梅婷和许亚军等实力派演员将会带来精彩表现,剧组最近在温哥华举办见面会,众位主演亮相现场,水晶也在发布会现场和大家分享幕后趣事,导演表示水晶就是大家的翻译官。水晶字其中扮演的是戴安娜,其家庭并不完整,她也在剧中和曾黎扮演的单亲妈妈有很多对手戏,戴安娜从小就在温哥华生活,因此性格非常洒脱,一身摇滚范打扮让人眼前一亮。

《陪读妈妈》见面会 水晶分享幕后拍摄趣事

《陪读妈妈》剧照

在见面会现场,她穿着黑色卫衣,和马丁靴搭配起来显得非常帅气,这和剧中人物非常吻合,水晶本身就在国外长大,因此就算有很多英语台词也完全没有压力,她还成为剧组翻译官,剧组在温哥华拍摄的时候,水晶担任大家的小翻译,帮助大家沟通,还帮助其他小演员纠正发音问题。这部剧中有很多实力派演员,电视剧官宣的时候就引起了网友关注,不仅有梅婷加盟,还有曾黎这位大美女参与其中。

《陪读妈妈》见面会 水晶分享幕后拍摄趣事

《陪读妈妈》见面会

这部电视剧和其他家庭伦理剧不太一样,陪读题材可以说很是新颖,这也符合社会现实,为了能够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将孩子送到异地读书,因此也就出现了“陪读妈妈”这一名词。这部电视剧即将杀青,水晶表示此次能够和很多前辈合作非常荣幸,自己也在拍摄中学到不少东西,这对她以后的演员生涯有很大帮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