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正式加盟电竞 鹿晗粉丝纷纷留言支持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8 11:22

中奢网娱乐讯 鹿晗正式加盟电竞,鹿晗粉丝纷纷留言支持。鹿晗在微博公布自己正式加入Lstars电子竞技俱乐部,进军电竞圈。鹿晗的粉丝纷纷在微博下留言,支持鹿晗。不少网友表示,鹿晗在娱乐圈赚钱还不够,还要跑到电竞圈圈钱。

鹿晗正式加盟电竞 鹿晗粉丝纷纷留言支持

鹿晗正式加盟电竞

现在游戏已经不单单是游戏,更是大家休闲娱乐的方式。很多娱乐圈明星,也开始涉足电竞圈,不是开电竞公司,就是为某个游戏做代言,有的明星甚至还会直播玩游戏。最近鹿晗被曝料称,已经正式加入电竞圈,不少鹿晗的粉丝纷纷留言支持鹿晗。当然也有网友质疑,鹿晗这是换个方式捞钱吗?其实娱乐圈很多明星都进入电竞圈,比如说林俊杰,周杰伦都有自己的战队。

鹿晗正式加盟电竞 鹿晗粉丝纷纷留言支持

鹿晗照片

鹿晗自己就曾经曝料,说非常喜欢玩游戏,有空的时候会来上一局,也算是缓解一下压力。据了解鹿晗已经正式加盟Lstars电子竞技俱乐部,不但要在娱乐圈发光发热,还要涉足电竞圈。鹿晗之前在参加节目,就非常喜欢玩游戏,可是一个十足的游戏迷。对于很多明星来说,其实电竞圈比娱乐圈更容易赚钱,而且不用费多少力气,就能赚到比拍电视剧还要多的钱。

鹿晗正式加盟电竞 鹿晗粉丝纷纷留言支持

鹿晗粉丝纷纷留言支持

要说鹿晗的影响力,那可真的是不容小觑,消息公布之后的短短两个小时,转发和评论就已经达到好几万。凭借着鹿晗在娱乐圈的影响力,相信Lstars电子竞技俱乐部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更加出名。毕竟现场玩游戏的那么多,就连小孩子都会玩游戏,用不了多久鹿晗一定会成功融入电竞圈。不过希望各样网友,不要沉迷游戏,毕竟游戏只是一个消遣娱乐的当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