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芙小姐》陈哲远加盟 饰演王栎鑫好友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8 11:16

中奢网娱乐讯 《泡芙小姐》陈哲远加盟,饰演王栎鑫好友。当天在首映礼的现场,导演张歆艺也是对陈哲远表达了高度的称赞,表示其表演的相当的可爱,不过因为片长的原因,是把他很多不错的戏份给剪掉了,这一点有点可惜了。

《泡芙小姐》陈哲远加盟 饰演王栎鑫好友

《泡芙小姐》陈哲远

据悉,电影《泡芙小姐》近日是在北京举行了一场主题首映礼的,而影片的几位主演谭维维和王栎鑫以及陈哲远都是一齐亮相了,当天陈哲远身穿一套黑色的西装,帅气值可谓是满分。此次其在影片中饰演的是王栎鑫的好朋友王涵,对于这个角色,陈哲远也是幽默的表示,这是唯一一个敢和导演“抢男人”的角色,基本也承担起了影片的大部分的笑点。

《泡芙小姐》陈哲远加盟 饰演王栎鑫好友

《泡芙小姐》海报

当天在首映礼的现场,导演张歆艺也是对陈哲远表达了高度的称赞,表示其表演的相当的可爱,不过因为片长的原因,是把他很多不错的戏份给剪掉了,这一点有点可惜了。此外,张歆艺还透露了,陈哲远在片中还和王栎鑫是存在着精彩的对手戏,还表示感兴趣的观众可以是在之后曝光的花絮中可以看到的。而陈哲远也表示很感谢张歆艺导演的,其实此前两人就曾是在电视剧《她很漂亮》中有过合作的,这一次张歆艺是邀请了其来参与演出自己的第一部导演处女影片,直言很荣幸。

《泡芙小姐》陈哲远加盟 饰演王栎鑫好友

《泡芙小姐》剧照

对此很是感激,如果没有张歆艺的话,自己也就不会出现在这部影片中。而在当天的发布会的最后阶段,主创们是要对影片说一番推荐的话,而陈哲远则是玩了起来,发挥了自己搞怪的本色,表示希望大家在二月九号那天要去到影院找一个对象一起看电影,而听闻,在场的诸多主演也都纷纷调侃是表示要到影院去找陈哲远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