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英微博晒旧照 为影片《如影随心》献唱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8 11:16

中奢网娱乐讯 那英微博晒旧照,为影片《如影随心》献唱。那英这一次将会是为霍建起导演的新作演唱主题曲《岁月》,为了宣传也再次是返回微博,而许久没在微博露面的那英也因此吸引到了很多的关注,相比在歌曲中也蕴含了那英对于自己那段时光的回忆和无限的感慨。

那英微博晒旧照 为影片《如影随心》献唱

那英微博感慨岁月

据悉,华语歌坛天后级人物那英日前是宣布自己将会为霍建起导演执导的新作《如影随心》合作,该影片的主题曲将会是由那英来演唱,而此外,那英也透露了此次春晚也不会是唱热门歌曲《重逢》的,对此事,不少的网友们是纷纷开始了猜测热议,有的网友就认为这一次那英将会是在春晚演唱的歌曲应该就是影片的主题曲《岁月》了。

那英微博晒旧照 为影片《如影随心》献唱

《如影随心》陈晓 杜鹃

在二月五日的时候,本来已经是很久都没有在微博上出现过动态的那英,突然的晒出了一张二十年前的照片,并且是配文追忆二十年前的时光,文字中也提及了“如影随心”四个字,因此也引发了诸多网友们的讨论,从照片中来看,里面有宋丹丹和蔡明、邓婕以及毛阿敏和许戈辉,这六位年轻的面孔也带网友们是回到了那个时代,而那英也写到:“带着岁月的恩赐,我们从青葱岁月的懵懂是走向了成熟。

那英微博晒旧照 为影片《如影随心》献唱

《如影随心》演员

感恩岁月的馈赠和年华里的相遇,感动不一定流泪,感情还一样率真。我的岁月,如影随心。”从中就可以知道,那英这一次将会是为霍建起导演的新作演唱主题曲《岁月》,为了宣传也再次是返回微博,而许久没在微博露面的那英也因此吸引到了很多的关注,相比在歌曲中也蕴含了那英对于自己那段时光的回忆和无限的感慨。霍建起的这部新影片也是其筹备了十年之久的一部转型之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