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儿寨》喜迎杀青 谢昀彬本色出演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8 11:17

中奢网娱乐讯 《女儿寨》喜迎杀青,谢昀彬本色出演。此次该系列影片是包括了有《梦闯女儿寨》以及《寻梦女儿寨》两部影片在列的,主要是想讲述女儿寨这一个神秘的空间其所引发出来的一连串的奇怪而又搞笑危险的故事剧情。

《女儿寨》喜迎杀青 谢昀彬本色出演

谢昀杉《女儿寨》剧照

据悉,由苗皓钧首次担任导演执导,谢昀彬(叮当)和雪村以及何文辉等一众的实力演员领衔出演的电影《女儿寨》日前是在云南结束了最后阶段的拍摄任务,喜迎杀青。此次在影片中,谢昀彬是饰演强子,其意外的陷入到了困境当中,之后又是经历了一次次的奇幻的遭遇,在一系列的冒险旅途结束之中,是又来了一场具有幽默和奇妙性质的喜剧剧场上演。

《女儿寨》喜迎杀青 谢昀彬本色出演

《女儿寨》剧照

据了解,此次该系列影片是包括了有《梦闯女儿寨》以及《寻梦女儿寨》两部影片在列的,主要是想讲述女儿寨这一个神秘的空间其所引发出来的一连串的奇怪而又搞笑危险的故事剧情,在片中饰演主角强子的谢昀彬这一次可以说是完全挑战了与以往不同形象的一个角色,也带给了自己不小的挑战。强子是一个从小就有着离奇的身世的孩子,经常是在底层的社会打滚。

《女儿寨》喜迎杀青 谢昀彬本色出演

《女儿寨》剧照

而在不小心闯入了女儿寨之后,其更是发挥出了自己“痞子”一般的油滑和小聪明,虽然嘴巴上总是不饶人,但是内心其实是一个善良而且勇敢的人,凭借着自己的力量在女儿寨是闯出了一番天地,而在经过了一番的冒险旅程之后,其也得到了很大的成长,最终也得到了一个草根英雄的良好形象。而对于该角色,谢昀彬可以说是演绎的非常的贴合以及细腻,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其演技实力的强大,可谓是本色出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