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平饭店》热播中 陈数演绎别样谍战剧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8 11:22

中奢网娱乐讯 《和平饭店》热播中,陈数演绎别样谍战剧。《和平饭店》也让人看到这一行业发生的转变,它不再固守以前的模式,而是用比较任性的方式展现电视剧的内容,不得不说这样另辟蹊径的方式的确很成功,当然这样的成功离不开剧本以及演员们精湛的演技。

《和平饭店》热播中 陈数演绎别样谍战剧

《和平饭店》人物海报

《和平饭店》是由陈数和雷佳音等知名演员主演的一部谍战电视剧,该剧和以往的同类型电视剧不太一样,该剧展现了主人公在和平饭店中发生的故事,网友们纷纷表示二十集剧情都没有更换地方,剧组真的很省钱,其实为了能够还原出饭店奢华的一面,剧组花费了五个月时间搭建场景。不仅如此,人物心中的想法也通过演员的对话直观的展现出来,这并不常见,很多观众表示这简直就像是在看一场戏文,其实就连戏剧都已经打破这一程式。

《和平饭店》热播中 陈数演绎别样谍战剧

《和平饭店》剧照

多媒体逐渐融入到艺术中,戏剧的时空被镜头拓宽,而“密闭空间”这一手法早就已经开始使用。电视剧和戏剧不一样,很多电视剧在拍摄的时候先要考虑商业性和娱乐性,甚至有很多电视剧是为了供大家平时消遣,只是用来填充闲暇时间而已,不过现在出现了很多外来剧以及网剧,观众们的审美逐渐发生变化。

《和平饭店》热播中 陈数演绎别样谍战剧

《和平饭店》剧照

《和平饭店》也让人看到这一行业发生的转变,它不再固守以前的模式,而是用比较任性的方式展现电视剧的内容,不得不说这样另辟蹊径的方式的确很成功,当然这样的成功离不开剧本以及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该剧带着满满悬疑风,揭秘过程也让人觉得很刺激,电视剧中的推理过程可以说是环环相扣,这让观众们觉得非常紧张,不仅如此,电视剧中还加入了很多接地气的人物,这样电视剧带着调侃气质,虽然其中也有一些”BUG“,但不失为一部好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