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龙刺客》折射社会问题 呈现真实社会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8 11:17

中奢网娱乐讯 《乌龙刺客》折射社会问题,呈现真实社会。影片也采用了宏观的叙事手法来表现,将一个小人物的故事为主线索而展开,聚焦了现在具体个体其的真实生活,继而是折射出了当下社会一代人所存在的问题现状,用以小见大的方式是来揭露了热点问题。

《乌龙刺客》折射社会问题 呈现真实社会

《乌龙刺客》海报

现如今很多的人都容易是沉浸在网络的世界中,把它当做是自己现实生活的很重要的一部分,甚至还会长时间的待在虚拟的世界中。因此就很容易是导致出现将虚拟和现实混乱的状况。影片《乌龙刺客》就是以这样的剧情背景为题材而创作出来的,其主角李泓泉就是作为现如今社会中沉浸在虚拟世界的代表人物,影片将故事是具体化了,向大家是呈现了终日都沉浸在虚拟世界所带来的害处和问题的严重性。

《乌龙刺客》折射社会问题 呈现真实社会

《乌龙刺客》剧照

同时也是为了警醒大家要分得清虚拟和现实的生活,不要总是陷入在了幻想的生活中,要懂得从网络世界中抽离出来,多一点时间去陪伴身边的亲人朋友。多把自己的时间是花在有意义以及美好的事情上。据了解,影片也采用了宏观的叙事手法来表现,将一个小人物的故事为主线索而展开,聚焦了现在具体个体其的真实生活,继而是折射出了当下社会一代人所存在的问题现状。

《乌龙刺客》折射社会问题 呈现真实社会

《乌龙刺客》演员

用以小见大的方式是来揭露了热点问题。主角李泓泉是一个烤面筋师傅,从小就经常是受到欺负,结果导致了其有什么苦衷都不会倾诉,只会自己吞苦水,而这样的生活环境也使得其有着强烈的逃避倾向,于是他就整天是沉浸在了网络世界中,在虚拟的世界中寻求情绪上的宣泄。还把自己是幻想成了游戏里面的角色,用武力去解决一切的问题,寻找存在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