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亚文女儿做俯卧撑 朱亚文老婆晒女儿照片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8 14:28

中奢网娱乐讯 朱亚文女儿做俯卧撑,朱亚文老婆晒女儿照片。朱亚文的老婆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上朱亚文两岁的女儿,双手撑在地上,连着做了几个俯卧撑。朱亚文老婆表示,看到女儿做俯卧撑感觉哭笑不得。不过很多网友表示,这么小就可以做俯卧撑,真的很厉害。

朱亚文女儿做俯卧撑 朱亚文老婆晒女儿照片

朱亚文女儿做俯卧撑

最近朱亚文老婆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女儿做俯卧撑的照片,照片上朱亚文的女儿哈哈两只手撑在地上,连着做了好几个俯卧撑。要知道朱亚文的女儿今年才两岁,已经可以做俯卧撑了,看来很有女汉子的潜质啊。朱亚文的老婆表示,看到女儿做俯卧撑就觉得很搞笑。不少网友表示,小哈哈做俯卧撑也很可爱,而且小孩子这么小,就能做俯卧撑,一定是遗传了沈佳妮的运动基因。

朱亚文女儿做俯卧撑 朱亚文老婆晒女儿照片

朱亚文照片

沈佳妮之前是体操运动员,后来才转行进入娱乐圈的。沈佳妮进入娱乐圈之后,认识了朱亚文,两人交往三年之后,终于一起走进婚姻殿堂。后来沈佳妮给朱亚文生了一个女儿,朱亚文瞬间从晒妻狂魔,变成一个宠女狂魔。最近朱亚文在节目中,当众表白老婆和女儿,撩动很多观众的心,加上他的演技,更是圈粉无数。朱亚文表示,自己参加节目完全是为了磨炼演技,并没想到自己可以圈粉。

朱亚文女儿做俯卧撑 朱亚文老婆晒女儿照片

朱亚文照片

朱亚文的演技在圈内可是出了名的好,出演的很多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管是什么角色,到了朱亚文的手里都让他给演活了。朱亚文被网友说是行走的荷尔蒙,但是他自己并不喜欢这个标签,因为他觉自己最重要的事,就是把戏演好,其他的真的不那么在乎。朱亚文除了是一演技派,还是一个好男人,和老婆之间的爱情故事,更是感动了很多网友。相信很多网友也通过这件事,对朱亚文路转粉的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