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歌童年照片曝光 胡歌小时候超级搞笑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8 14:30

中奢网娱乐讯 胡歌童年照片曝光,胡歌小时候超级搞笑。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胡歌小时候的照片,照片上的胡歌穿着一件时尚毛衣,一看就特别帅气。而另外还有一张,胡歌表情非常搞笑。没想到胡歌这么小,就穿的那么帅气。

胡歌童年照片曝光 胡歌小时候超级搞笑

胡歌童年照片曝光

说起胡歌,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胡歌可以说是演技和人品都非常好的一个演员。胡歌不但长得帅气,而且为人比较低调,不管是面对哪个人,都非常的谦逊有礼,为人很朴实。胡歌刚一出道就演主角,凭借帅气的外形,成功在娱乐圈站稳脚跟。后来胡歌专心磨炼自己的演技,从一个小鲜肉变身成为一个有实力的演员,他的人生经历可以写一个非常励志的传奇小说了。

胡歌童年照片曝光 胡歌小时候超级搞笑

胡歌照片

胡歌在在经历了严重车祸之后,靠着自己的努力终于战胜磨难,浴火重生。对于胡歌来说,之前经历的车祸,给了他很大的磨难,当然也让他变得更加坚强。就在这几天,有一个网友在网上曝光了几张胡歌小时候的照片,从照片可以可以看到,胡歌年轻时候还是非常时尚帅气得,特别是穿的一件毛衣,看上去非常可爱。不少网友表示,看到胡歌穿的毛衣之后,终于知道原来胡歌小时候就这么时尚了。

胡歌童年照片曝光 胡歌小时候超级搞笑

胡歌照片

接下来就是一张胡歌初中的照片,照片上的胡歌抿嘴偷笑,看起来非常开心。要不是胡歌前面放着牌子,估计没人会相信这个人就是胡歌吧。很多网友看到照片之后,都说没想到胡歌小时候这么搞笑。胡歌现在和小时候一样帅气,不得不说胡歌简直就是从小帅到大,像这么可爱的胡歌,相信一定会有很多人喜欢的吧。还记得小时候喜欢看李逍遥,那时候觉得胡歌超级帅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