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媒体拍到景甜张继科约会 两人一同回酒店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8 14:30

中奢网娱乐讯 媒体拍到景甜张继科约会,两人一同回酒店。有媒体在酒店门口拍到张继科和景甜一起现身,两人在助理的陪同下一起走进酒店。之前就有两人的绯闻传出来,现在很是被拍到约会的照片,看来这两人之间的恋情应该是真的。

媒体拍到景甜张继科约会 两人一同回酒店

媒体拍到景甜张继科约会

最近这几天娱乐圈真的是好事不断,很多明星都结婚生子。就连景甜都传出恋爱喜讯,据了解前几天有媒体曝料称景甜疑似和奥运冠军张继科恋爱,两人在微博互动非常频繁,而且还有一些细节可以看的出来两人之间的关系很不一般。就在这几天,有媒体拍到景甜和张继科一起出去约会,逛完街之后两人还一同回了酒店。照片曝光之后,可以说再次证明了两人之间的恋情。

媒体拍到景甜张继科约会 两人一同回酒店

两人一同回酒店

从媒体拍到的照片上,可以看的出来张继科和景甜一起回到酒店,景甜满脸笑容,看起来心情很不错,应该是和张继科相处的很愉快。不少网友表示果然恋爱的女人,脸上都是笑容。说句实话,刚开始两人的绯闻传出,很多网友都表示根本不相信,因为这两人根本就是没有任何交集的。后来有知情人曝料称,张继科和景甜是通过谢娜认识的,谢娜在其中穿针引线。

媒体拍到景甜张继科约会 两人一同回酒店

张继科照片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拍摄的地点是在酒店里面。照片上景甜穿着一件非常休闲的衣服,戴着口罩和身边的助理一直不停地聊天。后来媒体又拍到,张继科一直坐在景甜的房车里面玩手机。原来张继科一直在车里等着景甜,看的出来张继科对景甜非常关心。张继科一直耐心的等着景甜拍戏收工,两人在助理的陪同下一起回到酒店。这下子应该是实锤了吧,如果是真的还希望可以大方公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