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严重缺水怎么补水?你必须这样处理

资讯 大众养生网 2018-02-19 19:13

文章导读

初春的风虽然没有了刺骨的感觉,但是尤其干燥,这种情况下皮肤很容易缺水,美容专家表示应对这种症状首先要做足保养工作,水乳霜都要齐全;另外要多喝水,每天在6杯以上;晚上敷面膜也是不可少的,每周三次即可,芦荟胶面膜是不错的选择。

皮肤严重缺水怎么补水?你必须这样处理

 

1、肌肤缺水保养工作要做足

皮肤缺水首先一定要做好每天的保养工作,比如每天定要涂润肤乳和润肤霜,在夏季,很多时候涂个润如乳液就能起到保湿的作用。但是,到了秋冬季节,除了润肤乳,后续还要加上润肤霜才能真正起到保湿的作用。爱美的美眉们一定不要偷懒,润肤乳和润肤霜一起用起来!

皮肤严重缺水怎么补水?你必须这样处理

 

2、肌肤缺水要该要多喝水

都说女生是水做的,每日8杯水自然是大家最常听的话了。每天保证自己喝水至少6杯,外出的时候更是要多喝水,这样才能做个水当当的水美人哦~

皮肤严重缺水怎么补水?你必须这样处理

 

3、皮肤缺水补水面膜必不可少

皮肤缺水最迅速有效的方式非敷面膜莫属。补水面膜也好,保湿面膜也好,每周三四次的敷面膜时间一定要预留出来!然后做好后续保湿工作。皮肤缺水现象就会好转很多。

好多仙女平时不注意保湿导致皮肤缺水,接着就出现皮肤水油不平衡的问题,缺水的皮肤新陈代谢功能较差,因此痘痘消掉后容易留下难看的痘印。

4、涂抹芦荟胶面膜

芦荟胶经常被用于祛痘,但它也是可以补水的,而且效果不差,把芦荟胶在面部涂抹厚厚的一层,20分钟以后洗去,能够快速的补充面部所缺水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